浙江大学2021届毕业生春季综合招聘会
玉泉校区羽毛球馆(健身房)、邵体馆、永谦剧场门厅 2021-03-17 13:30:00 ~2021-03-17 16:30:00 发布时间:2021-03-16 16:16:41 点击数量:22175

单位信息

杭州德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其他企业制造业200-500人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

招聘信息

机械实习生

5000-6000 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 实习 本科及以上

收藏

职位描述

1、机械储备,大专二年级或本科三年级以上,机械设计等相关专业。
2、学习能力强,工作热情高,服从上级安排,有良好团队协作意识。

电气实习生

5000-6000 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 实习 本科及以上

收藏

职位描述

1、电气储备,大专二年级或本科三年级以上,电气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2、学习能力强,工作热情高,服从上级安排,有良好团队协作意识。

软件开发实习生

6000-7000 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 实习 本科及以上

收藏

职位描述

软件开发实习生
1、计算机等相关专业,大专二年级或本科三年级以上;
2、学习能力强,工作热情高,服从上级安排,有良好团队协作意识;
                               

企业简介

 杭州德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于2007年11月,是一家专业从事电力计量和智能制造的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初创阶段完成了国内第一家电力计量自动化检定流水线系统建设。在电力计量自动化领域稳定发展的基础上,不断创新,成为“电力计量技术创新领跑者”。
伴随着工业4.0的到来,公司根据中国制造2025和互联网+等一系列国家战略规划,依托电力行业自动化建设积累的丰富经验,结合长三角产业密集,机器换人等产业升级,拓展智能制造业务,结合团队在软件、服务上的长期积累和经验,实现信息化、自动化融合,推动“智能制造引领未来生产”。
 2018年以来,专注电力行业计量IR46、698、HPLC技术标准的研究,研发了HPLC模块自动化检测流水线、海外表计检测柔性生产自动产线、海外电能表200A检测装置产品。深入长三角英威腾、丹佛斯、海康威视、奥的斯等公司的自动化老化测试项目建设,完成浙江、辽宁、四川、天津、蒙东电力“四线一库”智能运维软件不断迭代和长期服务。沉淀形成了基于流水线、微型立库、检测装置、智能运维软件及服务的核心产品。聚集检测自动化领域。 
职位发布者
HR
  • - -
     
    分钟
    前活跃
  •  
  • - -
     
    %
    反馈率
  •  
  • - -
     
    平均反馈
杭州德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  仪器仪表制造
  •  民营
  •  100-299人
  •  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海曙路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