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19届毕业生秋季综合招聘会
玉泉校区健身房、邵体馆 2018-11-11 13:30:00 ~2018-11-11 16:30:00 发布时间:2018-11-11 13:30:00 点击数量:47816

单位信息

中共江西省委党校(江西行政学院)

其他事业单位教育500人以上江西省南昌市市辖区

招聘信息

教研人员

面议 硕士及以上

收藏

职位描述

  招聘岗位、人数和条件

岗位名称

招聘人数

岗位条件

教学科研骨干

5

专业为哲学、经济学、科社、思政、政治学、管理学、马克思主义理论、中共党史(含党的学说与党的建设)、法理学、宪法、行政法、公共管理及相关专业;具有博士研究生学历学位或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学位、副高级以上职称,教学科研能力突出,在省内外有一定学术影响,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7791日后出生),还应同时满足以下条件中至少2项:①近5年来主持完成过国家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1项或省部级课题3项及以上;②近5年来在我校认定的二级以上期刊发表本专业学术论文2篇以上;③近5年来独立获得过省部级以上优秀科研成果二等奖1项或三等奖2项及以上;④享受省政府特殊津贴专家或列入省部级人才工程培养对象。

专职教研人员

20

专业为哲学、经济学、思政、管理学、科社、马克思主义理论、社会学、政治学、中共党史(含党的学说与党的建设)、法理学、宪法、行政法、公共管理、中文、软件工程、图书情报、教育技术学、广播电视编导、新闻传播学及相关专业;具有全日制博士或优秀硕士研究生学历学位;博士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291日后出生);硕士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8791日后出生),本科和硕士所学专业相近,有较强的科研能力。

(具体招聘岗位分布见附表)


附表:招 聘 岗 位 分 布 表

岗位名称

招聘人数

岗位条件

学历学位要求

专业要求

其他要求

哲学教研部教师

2

博士研究生

哲学专业

.热爱党的干部教育事业,学风严谨,为人正派,具有强烈的事业心,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和优良的职业道德。
.具有一定的教学经验和较强的科研能力。

经济学教研部教师

3

博士研究生

或优秀硕士研究生

政治经济学、西方经济学、产业经济学、财政学及相关专业

科社(政治学)教研部教师

3

博士研究生

马哲、科社、政治学及相关专业

党史党建教研部教师

3

博士研究生或优秀硕士研究生

中共党史、中国近现代史、党的建设、思想政治教育及相关专业

法学教研部教师

1

博士研究生

法理学、宪法、行政法专业

公共管理学教研部教师

3

博士研究生

公共管理、政治学及相关专业

工商管理学教研部教师

1

博士研究生

经济学、管理学类专业

 

文化与科技教研部教师

1

博士研究生

中文专业

江西经济社会发展战略研究所(江西省情舆情研究所)科研人员

2

博士研究生或优秀硕士研究生

经济学、社会学及相关专业

马克思主义研究院

科研人员

2

博士研究生或优秀硕士研究生

马克思主义理论、政治学、党的建设、中共党史、经济学及相关专业

图书馆管理员

2

硕士研究生以上

计算机软件、图书情报及相关专业

干部网络学院工程师

1

硕士研究生以上

教育技术学、传播学及相关专业

信息网络中心工程师

1

硕士研究生以上

教育技术学、广播电视编导及相关专业

 

企业简介

中共江西省委党校、江西行政学院是省委省政府的重要部门,是培训轮训党政领导干部、国家公务员和理论骨干的学校,是学习宣传研究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重要阵地,是哲学社会科学的研究机构。

校院实行以领导干部和公务员培训为主,以在职研究生教育、干部在线教育和继续教育、省内外合作培训、国际合作培训等为辅的“一主多辅”培训格局。主体班次开设有市厅级党员领导干部进修班、市厅级公务员进修班、县处级党员领导干部进修班、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县处级公务员任职培训班、县处级公务员专题培训班、乡镇(街道)党委书记进修班和乡镇长(街办主任)任职培训班(示范班)等,年培训规模约1500人。同时,配合全省中心工作,每年承办各类专题研讨班和对外合作培训,培训学员近万人。开设了8个专业在职研究生班,每年面向全省党政干部招收学员600余人。江西干部网络学院可供全省30余万干部参加学习。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