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19届毕业生春季综合招聘会
玉泉校区健身房、邵体馆、小剧场门厅 2019-03-13 13:30:00 ~2019-03-13 16:30:00 发布时间:2019-03-06 16:50:51 点击数量:47990

单位信息

扬子江药业集团上海海尼药业有限公司

其他企业制造业上海市浦东新区

招聘信息

企业简介

扬子江药业集团上海海尼药业创建于2001年9月11日,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周浦镇,紧邻上海市国际医学园区,是连续3年位列全国制药工业百强榜第一的扬子江药业集团在泰州外成立的第一家全资子公司。 扬子江药业集团创建于1971年,是一家跨地区、产学研用相结合、科工贸一体化的大型医药集团,也是科技部命名的全国首批创新型企业。总部位于江苏省泰州市,现有员工17000余人,旗下子公司分布泰州、北京、上海、南京、广州、成都、苏州、常州等地;主要产品中西药并举,覆盖15个治疗领域,近600个品规(含中药饮片、医疗器械、保健品),102个品种出口至38个国家和地区。
集团秉承“求索进取 护佑众生”的使命,以“做中国最强、世界一流的制药企业”为愿景,践行“高质、惠民、创新、至善”的核心价值观,弘扬“为父母制药 为亲人制药”的质量文化,致力向社会提供优质高效的药品和健康服务。现有5个车间、7个制剂和1个提取物通过欧盟GMP认证,2个车间、1个原料药、1个制剂通过澳大利亚TGA GMP认证。自2005年以来,蝉联全国医药行业质量管理QC成果评比一等奖总数“十九连冠”;近年参加世界质量管理小组大会共斩获26项国际QC金奖;2次荣获“中国质量奖提名奖”,3次夺得中国品牌价值评价医药健康板块品牌价值、品牌强度“双第一”。相继荣获“全球卓越绩效奖”(世界级)、“亚洲质量创新奖”“全国质量标杆企业”“全国文明单位”。2021年3月,荣膺全球三大质量奖之一的“EFQM全球奖”(原欧洲质量奖),欧洲时间2022年10月22日,在法国里昂颁奖。
集团坚持以全球临床需求为导向,聚焦全球前沿技术与平台,持续加大创新技术投入,推进化学药、中药、生物药“三药并举”。建有4个国家级研发平台,在研创新药30多个,形成上市一批、研发一批、储备一批梯队产出。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3项,5个集团起草的中药材质量标准录入《欧洲药典》,2021年首个1类化学创新药注射用磷酸左奥硝唑酯二钠获批上市。截至2023年6月底,累计150个仿制药品种通过或视同通过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
集团坚持传承精华、守正创新,弘扬优秀中医药文化。根据名老中医验方和经典名方成功开发20多个独家中药。与“健康中国”战略同频共振,自2014年起全力打造龙凤堂中药产业园,运用现代科学技术改造传统中药生产工艺,开创了中药智能制造先河。龙凤堂成为工信部“中药流程制造智能工厂新模式应用项目”、国家标准委“中药流程智能制造国家高新技术产业标准化试点”项目单位。
集团切实履行社会责任,热心支持医药科技进步、拥军、赈灾、扶贫、助学等,承担国家战备药品代储任务,连续23年资助“中华医学科技奖”评选。无论是支援汶川抗震救灾,还是抗击“非典”,扬子江人总是义无反顾,冲在第一线。2020年至2022年,新冠肺炎疫情暴发期间,扬子江药业集团陆续向湖北、吉林、上海等全国各大医疗机构捐赠抗疫物资和爱心款超两亿元。河南遭受特大暴雨灾害后,扬子江药业集团及时捐赠2000万元款物,支持抗洪抢险和灾后重建。集团还赞助支持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并捐资设立泰州市龙凤堂幸福童享基金会、泰州市“镜人致兵”关爱基金会和泰州市“镜人励学”教育基金会,关爱社会特定人群。
“扬子江水哺育中华,扬子江药造福华夏”。面向未来,扬子江药业集团以振兴民族医药为己任,高起点实施医药大健康战略,加快布局“药、医、养、食、游”产业链,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可持续发展,努力向世界一流企业目标迈进。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