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19届毕业生秋季综合招聘会(紫金港专场)
紫金港校区体育馆 2018-12-01 13:30:00 ~2018-12-01 16:30:00 发布时间:2018-12-01 13:30:00 点击数量:29868

单位信息

安徽卜蜂畜禽有限公司

外商投资企业农、林、牧、渔业500人以上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区

招聘信息

企业简介


【集团简介】

正大集团是泰籍华人创办的知名跨国企业,在中国以外称作卜蜂集团(Charoen Pokphand Group)。正大集团是一家以农牧食品、零售、电信三大事业为核心,同时涉足金融、地产、制药、机械加工等10 多个行业领域的多元化跨国集团公司,业务遍及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员工超30 万人,年销售额超过500亿美元。经过90多年的发展,正大集团形成了以农牧食品业商业零售业、电信为核心,制药汽机车工业房地产国际贸易金融保险传媒等领域共同发展的业务格局。

作为中国改革开放后第一家在华投资的外商企业, 40 年来,正大集团秉承“利国、利民、利企业”的经营宗旨,积极投身中国改革开放事业,并不断加大在华投资力度。截至目前,正大集团在中国投资额近1100亿元人民币,设立企业400家,遍及除青海、西藏以外的所有省、市、自治区,员工人数超过80,000,年销售额超过1000亿人民币。拥有正大饲料、正大食品、正大鸡蛋、正大种子、卜蜂莲花、大阳摩托、正大广场、正大制药、 《 正大综艺 》 等具有广泛知名度的企业、品牌和产品。

【地区简介】

正大集团中东南十省区现有64家公司(分上市与非上市板块)其中19家畜禽养殖公司,5家水产养殖公司,4家融资担保公司,25家饲料公司员工人数7500余人,分布在:山东、河南、浙江、安徽、江苏、江西、福建、广东、广西、海南等省。

其中,正大集团中东南十省区猪事业业务覆盖山东、江苏、河南、安徽、江西、福建、海南等省区设立猪事业公司 13 家,2018年底种猪存栏8万余头,设立现代化种猪场 23 个、育肥场 56 个, 2019 年中东南十省区猪事业继续扩大生产规模,种猪存栏量逾 10 万头,肥猪出栏量近 200 万头,随着事业的不断发展,猪事业团队人数将超过 1500 人,集团先进的养殖设备及管理理念,已发展成为行业标杆示范企业之一。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