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19届毕业生春季综合招聘会
玉泉校区健身房、邵体馆、小剧场门厅 2019-03-13 13:30:00 ~2019-03-13 16:30:00 发布时间:2019-03-06 16:50:51 点击数量:48012

单位信息

西子清洁能源装备制造股份有限公司

其他企业制造业500人以上浙江省杭州市

招聘信息

杭锅集团2019校招

面议 浙江省杭州市 全职 本科及以上

收藏

职位描述

公 司 简 介

杭锅集团是一家主要从事锅炉、压力容器、环保设备等产品的咨询、研发、生产、销售、安装及其它工程服务的上市企业。

杭锅集团是中国机械工业百强企业、国家余热锅炉和水煤浆锅炉研究、开发和制造基地、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环保产业基地。

招聘岗位】:

设计工程师

任职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热能、机械、自动化相关专业;

2、英语四级以上。

工艺工程师

任职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材料类、热能类、机械类相关专业;

2、英语四级以上。

海外/国内销售工程师

任职要求:

1、本科学历,热能、机械等理工科专业,英语四/六级;

2、承压力强,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可适应经常性出差;

3、海外岗要求英语流利,可无障碍沟通。

管培生

任职要求:

1、本科学历,专业不限,热能、机械、工业工程、理化等理工科专业优先;

2、英语四级及以上,良好的学习、沟通协调能力。


福利待遇:五险一金+商业医保+股份期权+住房补贴+住宿保障+杭州主城区集体户口+海外工作机会+良好的工作环境

应聘资料:个人简历+成绩单+身份证+一寸照片+英语/计算机等级证书+其他获奖证书

招聘邮箱:job@chinaboilers.com 邮件主题:“学校+专业+应聘岗位”

公司地址:杭州市江干区大农港路1216 联系电话:0571-85387272

微信号:18989871266 公众号:HBG_1955

企业简介

杭锅集团是一家主要从事锅炉、压力容器、环保设备等产品的咨询、研发、生产、销售、安装及其它工程服务的大型综合性集团企业。前身是杭州锅炉厂,始建于1955年,2002年末正式成为西子电梯集团的下属企业,并于2011年1月10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发行股票并成功上市交易,股票简称“杭锅股份”,交易代码“002534”。


杭锅集团是一家主要从事锅炉、压力容器、环保设备等产品的咨询、研发、生产、销售、安装及其它工程服务的大型综合性集团企业。前身是杭州锅炉厂,始建于1955年,于2011110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股票简称"杭锅股份",交易代码"002534"

公司占地面积56万平方米,注册资本61703.25万元,现有员工2000余名,其中专业技术人员500余名,是中国机械工业百强企业、国家CAD应用工程示范企业、国家余热锅炉和水煤浆锅炉研究、开发和制造基地、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环保产业基地。公司技术中心被评为"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

秉着开拓"由制造型企业转化为制造与服务型并举企业、由国内销售企业转型为国际化销售企业"的基本思路,公司通过集团化拓展,成立具有专业分工的各类子公司,真正实现了设计、制造、安装、调试等多元化、大成套的一条龙服务,成功地跨出了由单一的锅炉产品供货向EPCBOTPPP等多种模式总承包工程的转变。

2002年至今,杭锅集团凭借雄厚的实力,公司在拓展国内市场的同时,积极拓展海外市场,产品已远销美国、日本、泰国、印度、巴西等三十几个国家,向国际化发展迈出了坚实的步伐。 一直以来,杭锅集团贯彻节能减排理念,充分整合资源,坚持绿色发展之路,为中国的节能减排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