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21届毕业生春季综合招聘会
玉泉校区羽毛球馆(健身房)、邵体馆、永谦剧场门厅 2021-03-17 13:30:00 ~2021-03-17 16:30:00 发布时间:2021-03-16 16:16:41 点击数量:22175

单位信息

德信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其他企业房地产业500人以上浙江省杭州市

招聘信息

21届管培生

面议 浙江省杭州市 全职 本科

收藏

职位描述



企业简介

德信集团历经二十六年的稳健发展,现已成为一家覆盖城市建设、现代服务、美好生活、智能制造、中外投资五大产业群,具有中国元素、全球视野的泛房地产全产业链整合服务的跨国集团。其中地产板块于2019年2月在香港联交所正式挂牌上市。总部位于中国杭州,同时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重庆、南京、香港和纽约等地设有子公司,全球员工万余名,拥有房地产开发和物业管理国家双一级资质,是中国房地产开发和物业管理双百强企业。

德信集团旗下主要公司介绍:

德信地产(杭派三甲/浙江十强/全国百强),具有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为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股份代号:2019.HK),浙江省知名商号;立足浙江,深耕长三角,布局全国中心城市,目前足迹已遍布浙江、上海、广东、湖北、湖南、安徽、江苏、江西等地;产品丰富,规模庞大,并享有广泛的知名度,凭借24年的品质开发、10万余户的幸福家庭,连续6年蝉联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

德信商用,以“新型城市配套服务商”为公司定位宗旨,全方位打造“商产”、“产办”、“特色产业小镇”等创新的商业开发、运营、管理服务模式。专注致力于城市化建设、整合、运营、管理,为客户提升效益,为社会创造价值。

盛全服务,具备中国物业服务管理一级资质,现为中国物业管理协会理事单位、杭州市物业管理协会副会长单位,位列中国物业百强企业27强。公司管理总部设于杭州,已形成重点覆盖长三角并向各发达省会城市拓展的全国性发展态势。

随寓网络,是一家利用移动互联网信息技术,通过线上线下平台资源整合,实践O2O模式的专业公寓运营商。公司所打造的“随寓青年社区”依托德信集团丰富的房地产全产业链资源,为广大业主提供物业资产托管服务的同时,为都市青年白领打造集居住、娱乐、工作于一体的多维生活空间,营造“自由、独立、关怀、分享、参与”的居住氛围和社区文化。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