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20届毕业生秋季综合紫金港专场招聘会
紫金港校区体育馆 2019-12-04 13:30:00 ~2019-12-04 16:30:00 发布时间: 点击数量:22879

单位信息

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

国有企业金融业500人以上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

招聘信息

企业简介

中华财险,全称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经中国保监会批准,于200612月设立的全国性财产保险公司,也是全国唯一一家以中华冠名的财产保险公司。公司控股股东为中华联合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华保险)。2012年,公司注册资本金于达到146.4亿元人民币。截至2018年底,公司偿付能力充足率为301%,惠誉国际评级机构授予中华财险“A-”财务实力评级,长期展望为稳定。2018年,中华财险实现保费收入近422亿元,市场规模位居国内财险市场前列,农险业务规模稳居全国第二。

中华财险浙江分公司于2002916日正式开业,下设杭州、温州等10个中心支公司,118家支公司和营销服务部,经营服务网络覆盖全省。公司主要经营各种企业财产保险、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机动车商业保险、货物运输保险、责任保险、信用保险、健康保险、医疗保险、人身保险等业务及上述业务的再保险业务和中国保监会批准的其他业务。开业以来,公司着力打造一支勤奋进取、业务精湛的员工队伍,建立了严密、规范的管控体系,管理日益完善,业务发展平稳,2018年实现保费收入20.16亿元。

公司始终践行服务至上、信守承诺、回报社会的服务宗旨,勇于承担社会责任,通过诚信服务赢得市场,通过提供全方位的保险保障,服务社会经济发展大局,时刻不忘企业公民应有的社会责任感与使命感,受到了社会各界的肯定和赞扬。2005年被评为浙江保险业抗台理赔先进集体2007年被评为“2007年度最受信赖的保险公司2008年获得十佳保险品牌称号;2011年被评为浙江保险业科学发展综合考评优秀单位和内控评估A级单位;2012年获得最佳理赔服务保险公司金牌服务窗口等荣誉。

展望未来,公司将在集团战略指引下,全面贯彻落实集团公司2020发展规划纲要,不断提升和超越自我,立足当前、放眼未来、直面挑战,推动浙江分公司实现健康可持续发展,为推动浙江经济社会发展和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发挥积极作用。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