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19届毕业生秋季综合招聘会
玉泉校区健身房、邵体馆 2018-11-11 13:30:00 ~2018-11-11 16:30:00 发布时间:2018-11-11 13:30:00 点击数量:47795

单位信息

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

其他事业单位教育200-500人浙江省杭州市市辖区

招聘信息

文学教育活动辅导员

面议 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 全职 硕士及以上

收藏

职位描述

1.文学类专业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2.应届毕业生:具有担任校级学生会、团委干部经历。

3.在职人员:学校在职文学类教师,有文学专业相关教科研成果;或文化单位文学类相关工作的在职人员,具有青少年文学教育工作经历经验。

奥尔夫音乐教育活动辅导员

面议 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 全职 不限

收藏

职位描述

艺术院校音乐类(声乐方向或特长)专业,有青少年音乐教育实习经历。

打击乐教育活动辅导员

面议 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 全职 本科及以上

收藏

职位描述

1.音乐表演或音乐学类(打击乐、爵士鼓方向或特长)专业。

2.在职人员:现从事青少年打击乐(爵士鼓)教育的专、兼职人员或现任文艺单位从事打击乐、爵士乐表演。

拉丁舞教育活动辅导员

面议 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 全职 不限

收藏

职位描述

1.35周岁以下。

2.舞蹈、体育类(拉丁舞蹈方向)专业或现从事舞蹈教育相关工作,熟练掌握多项舞种(民族、古典、芭蕾、等)优先。

羽毛球教育活动辅导员

面议 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 全职 本科及以上

收藏

职位描述

1.体育学类或教育学类专业,有羽毛球特长的毕业生。

2.现从事中小学生羽毛球教学工作的人员。

3.羽毛球项目退役的专业运动员。

英语教育活动辅导员

面议 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 全职 本科及以上

收藏

职位描述

1.年龄在28周岁以下。

2.英语专业,具有专业八级资格,或英语国家留学2年以上且雅思成绩达到7以上,英语口语表达地道流利。

3.性格活泼,有一项文艺特长。

4.有良好的表达与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

企业简介

中心系准公益性副局级财政适当补助事业单位,主要职责是:负责组织青少年开展思想道德、科技体育、文化艺术、康乐健身、社会实践等校外教育、培训活动;组织开展青少年对外文化交流活动;负责青少年校外活动组织的建设和管理工作;负责组织全市少先队及青少年社团开展各类社会活动;承办上级有关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内设17个部门,现有教职员工446人,中心成立于1958年,位于西湖区昭庆寺里街22号(西湖断桥边,占地面积5.5M2,建筑面积2.7M2);2008年新增青少年发展中心(江干区钱江新城市民中心K楼,占地面积3.7M2,建筑面积4.12M2);2010年新增城西分中心(余杭区天目山西路上合路口,占地面积4.1M2,建筑面积1M2);2011年新增城北分中心(拱墅区运河历史街区工艺美术馆四楼,建筑面积4500 M2)。2014年,预计青少年兴趣特长培训将达19万人次,主题教育和青少年群众文化活动预计将达40万次;提供假日休闲游艺活动预计将达380万人次。全年面向青少年儿童发放各种免费游艺活动将达16万人次;对困难家庭等特殊人群实行活动、特长培训免费等将达700余人次。
招聘对象:
国家“211”、“985”工程类院校(不含独立学院、民办学院)毕业生;普通高校校级及以上优秀毕业生(提供证明材料)、校级及以上优秀学生干部;专业院校“一本”毕业生。
招聘基本条件:
本科及以上学历。品学兼优,身心健康。沟通表达能力强,具有一定的活动策划组织等能力。 具体岗位(均为事业编制)及要求见附件。
咨询与报名联系: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昭庆寺里街22号办公楼;邮编:310007;电话:0571-85821021、18969138827 传真85821012;简历报送电子邮箱:call12355@126.com。新浪微博:@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组织人事处,中心主页:www.hzqsn.com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