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19届毕业生秋季综合招聘会
玉泉校区健身房、邵体馆 2018-11-11 13:30:00 ~2018-11-11 16:30:00 发布时间:2018-11-11 13:30:00 点击数量:47824

单位信息

杭州萧山国际机场有限公司

国有企业交通运输、仓储和邮政业500人以上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

招聘信息

培训生

面议 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 全职 本科及以上

收藏

职位描述

杭州萧山国际机场作为国家一类对外航空口岸、浙江省第一空中门户,是中国重要的区域性枢纽机场。2017年旅客吞吐量突破3500万人次,是国内第五大航空口岸、第六大货运机场、第十大客运机场和世界百强机场。在“后峰会,前亚运”时代,杭州萧山国际机场正紧抓机遇,干在实处,稳步推进三期建设,聚力打造长三角世界级机场群核心机场,奋力开创新一轮跨越式发展的新局面。

杭州萧山国际机场有限公司全面负责杭州萧山国际机场的日常运营管理,公司挂牌成立于2000年12月。2006年,经由香港机场管理局增资变更为合资公司,成为国内首家整体对外合资的机场公司。公司秉承“让实干的人有回报,让能干的人有舞台”的人才理念,重视各类优秀人才的引进和培养,为每位有志加入公司的职场新人提供专业的培养体系,搭建广阔的发展平台。

【职位】培训生

(一)岗位说明:

培训生项目以“轮岗制+导师制”为主要培养方式,旨在通过1年的培训轮岗,打造熟悉公司各项业务的复合型人才队伍,为公司未来发展注入新力量。

1、员工通过系统性培训和周期性轮岗,快速了解和学习岗位职责和知识技能,参与岗位实际工作,转变为“职业人”;

2、轮岗期间实行导师制,为学员提供量身定制的建议和帮助,逐步积累岗位经验,提升工作能力,转变为“行业人”;

3、轮岗结束后,根据员工自身专业特点、结合轮岗表现进行综合考评后再进行定岗。

(二)应聘条件:

1、本校2019年应届毕业生,本科及以上学历。

2、专业不限。

3、通过CET-6及以上考试,在校期间历年学分平均绩点位于专业前40%。

3、身体健康,品行优良,普通话标准,形象气质俱佳。

4、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沟通能力。

5、具有强烈的进取心、学习意愿,快速的学习能力,较强的逻辑分析能力。

6、能配合公司的轮岗培训安排,接受公司培训期后的定岗安排。

(三)简历投递:

1、简历格式:岗位+姓名+院校+专业

2、投递邮箱:hr@hzairport.com

本岗位简历投递长期有效,笔试及面试时间视简历投递情况确定,面试邀请将以短信通知,敬请关注。

企业简介

  • 杭州萧山国际机场有限公司是杭州萧山国际机场的日常运营管理者,公司成立于新机场通航时的2000年12月。公司目前下属10个职能部门、6个经营公司和8个生产保障单位,现有员工4000多人。
    2006年12月18日,经浙江省人民政府同意,机场公司通过增资扩股方式,与认购增资的香港机场管理局合资合作成立了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合资公司。合资公司投资总额为124.94亿元人民币,注册资本56.86亿元人民币,其中机场公司原股东出资36.959亿元人民币,以原股权投入,占合资公司注册资本的65%(股东包括浙江省机场管理公司、杭州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杭州萧山区国有资产经营公司)。香港机场管理局以等值19.901亿元人民币的现汇认购增资额,占35%。经营期限为30年。

    法人代表:王敏
  • 经营范围:航空运输地面服务及相关的延伸业务、机场配套服务、接送旅客班车、停车场等服务,候机楼内商品零售、办公场所出租,物业管理,信息咨询服务,汽车运输,汽车维修,设计、制作、发布、代理各类广告业务等。
  • 公司经营方针:创新机制、开拓市场、多元经营、综合发展
  • 公司目标:把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建成一个集航空、信息、文化、旅游、娱乐、住宿、餐饮、购物为一体的,“安全高标准、服务高质量、工作高效率、经营高效益”的一流的现代化国际航空 港。
  • 服务承诺: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始终践行“以人为本、争创一流”的服务理念,倡导用心服务,努力为社会各界和广大旅客、货主及航空公司创造良好的服务环境,提供安全、便捷、舒适、优质的航空运输服务。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