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届浙江大学毕业生重点领域专场之医药大健康板块招聘会
浙大紫金港校区体育馆 2019-12-28 13:30:00 ~2019-12-28 16:30:00 发布时间:2019-12-24 14:50:28 点击数量:14910

单位信息

杭州又可生物医学科技有限公司

其他企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

招聘信息

类器官

12000以上 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 全职 本科及以上

收藏

职位描述

类器官是一种比动物模型、细胞模型、荷瘤模型都优秀的临床研究模型,前景非常好。
岗位职责:

1. 类器官相关的实验,比如药敏试验和实验报告和数据的整理;

2. 临床标本的采集和临床信息的录入;

3. 协助项目组长进行SOP的编制和迭代优化;

4. 负责采购、耗材试剂出入库的管理,负责保密文档的编制。

5. 协助项目组长参与科研服务工作:包括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实验以及论文或者项目申请书的撰写。

6. 交办的其他日常事务


任职要求:
生命科学、基础医学等任何相关专业均可。有过1年以上细胞培养经验。有类器官相关经验优先。
薪资待遇:
底薪税前10000-20000左右。按照劳动法足额缴纳五险一金和加班工资,提成和绩效奖金另算。股权激励。表现特别优秀者可以推荐浙大读研读博。
工作地点:(1)浙医一院;(2)树兰医院;

企业简介

又可生物医学,

l? 我们是传染病体外诊断行业的初创公司,想通过颠覆性的硬科技产品,改变世界。我们倡导工程师文化,立志做医疗行业的“华为”。

l? 公司注册地点 余杭经济技术开发区 医智汇创新工场

l? 战略合作伙伴:中翰盛泰

l? 技术和专利:痰液标本的30秒快速提取(拟申报专利)、尿液标本核酸富集提取(拟申报专利); 产品原理:基于RPACas13a识别剪切的室温检测方法。

l? 公司融资和政府补贴情况:370方免租场地、80万政府启动资金资助;3年总计600万研发补贴。

l? 拟开发产品:像RTPCR一样灵敏 同时又像胶体金试纸条一样便捷的传染病检测一次性装置,家用或者基层医院可以负担和部署。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