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19届毕业生秋季综合招聘会
玉泉校区健身房、邵体馆 2018-11-11 13:30:00 ~2018-11-11 16:30:00 发布时间:2018-11-11 13:30:00 点击数量:47673

单位信息

浙江京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其他企业制造业500人以上浙江省绍兴市新昌县

招聘信息

2019年应届毕业生

面议 本科及以上

收藏

职位描述

京诚相邀,新火相传

 


招聘目标:2019届毕业生(本科、硕士、博士)

招聘专业:药学类、化工类、生物类、机械类、财会类、计算机、环境工程、安全工程、市场营销、国际贸易、汉语言、英语等相关专业

岗位涵盖:研发、生产、质管化验、销售及行政管理类岗位。

工作岗位覆盖区域:绍兴新昌、绍兴上虞、江西广丰、内蒙古巴彦淖尔、杭州、上海及其他销售类全国地域。

企业介绍:

浙江京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产、销于一体的医药上市公司(证券代码:002020)。公司总部设在浙江省新昌县和杭州市,在浙江新昌、上虞、江西上饶广丰、内蒙古巴彦淖尔、广东深圳、辽宁沈阳建有六大生产基地,在上海浦东张江高科技园区建有研发中心。公司现有员工近3000余人,注册资本7.36亿、总资产近45亿元。

公司是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连续多年进入医药工业百强,拥有国家级技术中心、院士专家工作站、外国专家工作站、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和省级企业研究院,并和多所知名科研机构及著名高校合作,拥有较强的科研技术力量。研发取得了丰硕成果,拥有国家重点新产品8个,承担国家火炬计划项目9个。

公司产品分药品医疗器械两大类。药品包括原料药、化学药、传统中药和生物制剂,制剂产品的治疗领域主要集中在心脑血管、精神神经和消化道类。

其中:心脑血管系统用药“京必舒新”为首个出口英国市场的化学制剂产品;超级他汀“京诺”产销量在国产同类药品中排名第一,瑞舒伐他汀5mg规格是首家通过仿制药一致性评价,10mg是第二家通过一致性评价;京可新(匹伐他汀钙分散片)为国内首家获制剂分散片注册批件。精神神经类用药“吉易克”左乙拉西坦片首家通过一致性评价;“唯他停”是首家上市的国产盐酸舍曲林制剂,成功打破了该品种被外企垄断的局面,占据了国产品牌的第一市场份额;消化系统用药“京常乐”是公司第一个生物活菌制剂产品;传统中药“康复新液”曾获国家卫生部“百病克星”金奖, 被广大患者誉为“神奇良药”。此外喹诺酮类原料药重点产品左氧氟沙星产销量全球第一,产品远销欧美海外市场。医疗器械主要包括临床显示器、诊断显示器、会诊显示中心、内窥手术显示器、超声显示器五大类。

京新药业一贯重视人才的引进和培养,建立了完备的人力资源管理体系,在培训开发、薪酬福利、绩效管理、员工成长、文化建设等方面积累了较为丰富务实的经验。同时,公司也非常重视党、工、团、妇等组织在企业发展与管理中的作用发挥,通过各种丰富多彩、喜闻乐见的活动以满足丰富员工精神生活需要,营造具有京新特色的企业文化氛围。

 

招聘内容

1、综合素质要求:

(1)以德为先,德才兼备。

(2)待人真诚,做事用心。

(3)热情开朗,进取创新。

(4)专业扎实,心态积极。

(5)优秀毕业生、党员、通过英语六级者、有文体特长、

学生会干部、社团负责人、有社会服务经历者优先。

2、招聘专业及人数

专业类别

岗位类别

学历要求

招聘人数

工作地

药学、药物制剂、制药工程

制剂研发类

本/硕/博

8

药学、分析化学等

分析开发类

本/硕/博

11

药化、制药工程、化学相关

合成开发类

本/硕/博

6

药学、药剂、药化、生物

QC、QA

本/硕

13

财务

 

职能(财务、采购、信息、人力、法律企宣、战略发展)

本科

2

设备、机械、药学、化学

本科

2

计算机、信管

本科

2

工商、人力

本科

1

法律、汉语言、新闻

本科

2

药学、管理、经济类相关

本/硕

2

化工、制药、国贸类

国际贸易类

本科

1

药学、药物制剂、生物类

生产技术类

本/硕

14

机械相关

设备类

本科

2

化工、制药、国贸类

国际贸易类

本科

3

杭州

有机化学、药化、化工、制药等

技术开发类

硕/博

14

安全、环保

安全环保类

本科

2

化学、化工、制药类等

生产技术类

本科

4

过控、机电、化工机械

工程装备类

本科

5

化学、化工、制药类、生物

QC、QA

本/硕

7

文秘、汉语言

行政类

本科

1

有机、药化等

合成开发类

本/硕/博

13

药剂、药学等

制剂开发类

硕/博

3

药学、药分、分析化学

分析开发类

硕士

4

药学、药分、分析化学

分析实验类

本科

2

药事管理

注册类

硕士

2

生物制药、分子、酶

生物研发类

硕/博

3

中药

中药研发类

硕士

2

医学相关

选题立项

硕士

1

环保、设备

环保技术类

本科

1

江西

制药相关

实验类

本科

1

药学、中药、制药工程

QAQC

本科

3

生产技术

本科

4

人力、行政

人事专员

本科

1

医药代表

销售类

本科

50

全国

 

薪酬待遇

u  本科6.5-9.5万、硕士10-12.5万,每年调薪。

u  应届大学生报到安家费(本科2000元、硕士3000元、博士5000元)、报到路费报销、五险一金、总部提供单人间(一室一厅一厨一卫、配有空调热水),公司福利体系健全,提供双休、带薪年休假、生日福利、高温补贴、政府生活津贴(新昌:普通本科1万/年、211、985双一流1.5万/年、硕士1.8万/年、博士2万/年;上虞:普通本科2万/年、211、985双一流3万/年、硕士3万/年、博士5万/年)、餐补、厂车接送、大病救助、结婚福利等等。

u  培训发展:应届大学生入司后有完善的培训培养通道,包括入司综合集训、军训锻炼、内部竞聘、针对性的轮岗锻炼机会,结对导师辅导、定期考核与评估,优秀员工优先推荐进入公司雏鹰人才梯队培养。

u  在新昌和上虞两地可享受政府丰厚的【安家补贴】、【生活津贴】、【购房补贴】

 

联系方式

 


新昌总部:浙江省新昌县羽林街道大道东路800号

杭州总部: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区钱江新城UDC时代大厦
上虞京新: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杭州湾经济技术开发区纬三路31号 
上饶京新:江西省广丰县芦林工业区博山寺路口
内蒙京新:内蒙古自治区巴彦淖尔经济开发区东区 
上海京新:上海浦东新区哥白尼路150号

 

联系人:梁先生(总部)0575-86096605     13738017122

盛先生(上虞)0575-82728569    

        林先生(江西)0793-2695600    

        李女士(内蒙)0478-2266668      

        王女士(上海)021-51388207     

 

网申渠道:前程无忧www.51job.com    智联招聘:www.zhaopin.com

统一投递简历邮箱:infomaster@jingxinpharm.com

邮件主题:工作地+岗位+姓名+学校+专业(例如:新昌+制剂研发+张三+浙江大学+药学)


分析开发

面议 硕士及以上

收藏

职位描述

合成开发

面议 硕士及以上

收藏

职位描述

制剂研发

面议 硕士及以上

收藏

职位描述

企业简介

浙江京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0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医药上市公司。遵循“做强药品主业,发展医疗器械”的经营方针,坚持“务实、创新、包容、共赢”的企业核心价值观,以“精心守护健康”为使命,致力于成为中国精神神经、心脑血管领域的领先者。
截至目前,公司注册资本9.05亿元,总资产67.06亿元,拥有员工3800余人,其中硕博士240余人。公司分设新昌、杭州两个总部,拥有8个生产基地,分别为新昌的制剂生产基地、上虞和江西上饶的原料药生产基地、内蒙古巴彦淖尔和广东沙溪的中药生产基地、深圳和沈阳的医疗器械生产基地和云南中药原料基地,并投资筹建山东基地和京新新昌国际健康产业园项目。在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建有上海研发中心,在美国、以色列、韩国等国投资合作建立公司和研发实验室。公司综合经济效益快速提升,连续多年荣登 “中国医药工业百强”和“中国化学制药企业百强榜” 、“中国化学制药行业制剂出口型优秀企业品牌”。是第一批“中国医药企业制剂国际化先导企业”, 首批国家“重大新药创制”科技重大专项优秀课题承担单位,社会知名度和美誉度日益提升。
公司通过长期经营,心脑血管药物、消化系统类药物、精神神经类药物、特色中成药、喹诺酮类原料药以及医用显示器等主要产品系列不仅在全国范围内形成了品牌优势,部分产品还出口到欧洲、拉美、东南亚、南亚等国际市场。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