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21届毕业生秋季综合招聘会
玉泉校区邵体馆、健身房 2020-11-01 13:30:00 ~2020-11-01 16:30:00 发布时间:2020-10-29 10:38:28 点击数量:21798

单位信息

浙江环科环境研究院有限公司

国有企业水利、环境和公共设施管理业200-500人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

招聘信息

企业简介

? 浙江环科环境研究院有限公司是浙江省环境保护科学设计研究院(简称“省环科院”)全资组建的独立法人公司,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注册资本2100万元,浙江省环保产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单位。
公司依托省环科院强大的技术平台支撑,形成了环保领域完整的服务链。业务经营范围包括各类环保咨询、环保技术开发及应用、环保产品研发和生产、废气废水污泥处理、脱硫脱硝、环境工程监理、管理体系认证及培训、污染源在线监测、分析测试检测、环保设施运营、环保领域各类专业培训等,并拥有咨询、设计、研发、治理、监理、认证、运营等各类资质共计20余项。
? ? 公司重视合作共赢,与省内外众多的大企业、大集团、开发区、行业主管部门、科研院所和高等院校进行战略合作;重视技术引进和提升,与美国、德国、法国、韩国、日本等国环保企业开展技术交流与合作,通过学习和借鉴加强科技创新;重视政府服务,为环境环保部、浙江省环境保护厅等各级政府单位提供优质的技术支撑,积极参与浙江省政府“五水共治”,获得广泛好评。
? ? 公司将“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团结协作、优质高效、民主和谐”作为企业精神心,锐意进取,致力于成为全国一流的环保科技产业集团,引领环保行业,打造优质生态环境。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