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21年实习生招聘会
玉泉校区羽毛球馆 2021-05-12 13:30:00 ~2021-05-12 16:30:00 发布时间:2021-05-08 17:26:48 点击数量:12196

单位信息

上海建工五建集团有限公司

国有企业建筑业500人以上上海市普陀区

招聘信息

企业简介


上海建工五建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64年,具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地基基础工程、起重设备安装工程、建筑装修装饰工程、建筑机电安装工程、钢结构工程、古建筑工程等6项专业一级资质,以及建筑设计甲级资质、文物保护工程施工二级资质。

五建始终将一流产品视为企业发展的生命线,稳步推进全国化发展,足迹遍布长三角、东北、西北、华南和广西等区域的六十余座城市,开拓了越南、乌兹别克斯坦等一带一路海外市场,具有年承接任务量四百亿、年综合营业额两百五十亿以上能力。

五建以打造优质品牌为目标,持续培育装配式建造、绿色施工、城市更新、BIM技术应用及设计施工一体化建造等核心优势,先后承建了上海市政府大楼、西安市政府大楼、上海世博会工程、西湖大学、德清联合国地理信息论坛、上海市儿童医院普陀新院、上海纽约大学、四行仓库修缮工程、大连东港绿地中心、沈阳茂业中心、沈阳城开中心、广州白云绿地中心、西安威斯汀大酒店、西安凯宾斯基酒店、南宁大唐国际中心等一批重大重点工程,坚持与伙伴合作共赢,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受到社会各界广泛肯定,曾获评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企业全国建筑业文化建设示范企业以及上海市文明单位上海市第一批工程总承包试点企业市重点工程实事立功竞赛金杯公司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状上海市模范职工之家等荣誉称号。企业品牌价值和美誉度不断优化,有力地助推了五建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五建集团在超高层建筑、大型公共建筑、市政道路和综合地下管廊等领域不断挑战自我,成绩斐然,斩获鲁班奖、国优奖三十余项。 先后在浦东世纪大都会、南京西路1788号中心、虹桥商务08地块、竹园2-16地块、西安欧亚经济论坛酒店等工程上实践、创新,形成了运营中地铁横贯大型基坑施工中的领先技术。在超高层混凝土泵送技术、大体积混凝土施工技术、模板工程技术等领域,勇做技术创新的先行者。五建集团积极实践从设计到运维的全生命周期项目管理体系。近年来,作为上海市第一批工程总承包试点企业,累计中标随着德清联合国全球地理信息管理论坛、本溪威宁大街综合管廊等EPC总承包项目20余项,设计施工一体化优势逐步显现。十余年来,五建集团陆续承建了百余个装配式建筑项目,并连续多年获得上海市装配式建筑示范项目”10余项,不断刷新预制装配新纪录,创造了预制率最高,建筑高度最高等多项第一。从盘谷银行上海分行到仁济医院西院老病房楼,从上海市档案馆到四行仓库,从徐汇中学崇思楼到复旦大学相辉堂,从衍庆里到上海市工人文化宫,五建集团改建修缮每一幢优秀历史建筑,两次摘得全国十大文物维修工程奖。

五建重视员工发展,锤炼出一批作风过硬、善于攻坚、敢打硬仗的专业化、职业化人才团队,为业主、监理、设计、分包等合作伙伴提供优质、高效、专业的服务。五建拥有员工3200余名,拥有一批全国优秀项目经理、全国优秀建造师等高端人才。拥有400多名一级建造师,1000多名项目工程师、项目经济师、安全工程师、质量工程师,100多名现场专业工程师等专业人才。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