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19届毕业生秋季综合招聘会
玉泉校区健身房、邵体馆 2018-11-11 13:30:00 ~2018-11-11 16:30:00 发布时间:2018-11-11 13:30:00 点击数量:47676

单位信息

浙江南方建筑设计有限公司

其他企业建筑业500人以上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区

招聘信息

企业简介

一、南方概况
南方设计成立于1999年1月,拥有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资质、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乙级资质,现有各类设计人员450余人,分设建筑设计机构15个,结构设计机构3个、公用设备机构2个,以及幕墙设计机构、 BIM工作室、绿建设计工作室、景观工作室、二维设计工作室、三维动画制作工作室等26家子公司及工作室,提供12大专业一条龙服务,创意地产、城市更新、乡村再生、居住建筑、文化会展等18大产品体系覆盖所有建设类型。
南方设计至今已完成2000多项设计项目,业务范围拓展至北京、天津、长沙、重庆、上海、浙江省、江苏省、辽宁省、福建省等全国22个省份直辖市的100余个城市,业务领域涵盖文创产业园、城市更新与建筑改造、保障房社区、精品商业街、城市商业综合体、地铁物业、高档写字楼、星级酒店、大型住宅社区、养老居家康复中心、度假别墅、城市设计、绿色建筑、城市规划、景观设计等专业设计服务,尤其在特色小镇建设方面有着独到的见解和实践。南方设计参与了基金小镇、梦想小镇、云栖小镇、艺尚小镇、沃尔沃小镇、中国青瓷小镇、泵业小镇、酷玩小镇、横店影视小镇等近三十个省市级特色小镇的项目设计,标志着南方设计在特色小镇领域已走在行业前列。
南方设计目前已实施最大规划项目达15km2,已建成的最大建筑项目为439.5万m2,已建成最大建筑单体14万m2。


二、设计主张
市场:敏锐的市场洞察
所有的项目,对市场问题的思考永远是第一位的。
地域:对地域价值的尊重
项目之间唯一不可复制的是地域。
创新:可落地的创新
创新的价值在于创造出难以复制的高附加值。
包容:包容的工作方式
社会发展越来越具有包容性,倾听设计,包容和研究它的工作方式。
整合:整合资源的能力
整合设计、开发和资本及用户参与、文化融合、时尚追求等各方面


三、所获荣誉
南方设计作品多次获得国际、国内各类奖项,许多设计作品留下了良好的口碑,社会影响广泛。其中“杭州湖滨国际名品街”荣获“2005年度全球最优异项目大奖”;“九树公寓”荣获“2008年度英国皇家建筑师学会国际大奖”(同期获奖的有水立方、鸟巢等大型公建项目,九树公寓是唯一获此殊荣的住宅作品);“大连卧龙湾国际商务中心”荣获“2011年度美国景观设计师协会设计大奖”;“玉皇山南国际创意产业园”荣获“2013年度中国创意产业年度大奖龙腾奖”。
同时,南方设计的发展也得到各级政府的肯定和赞誉。
2005年荣获“杭州市中介服务业示范企业”;
2007年荣获“杭州市创意产业先进单位”;
2009年被评为“杭州市最大规模服务企业百强”;
2010年列入“杭州市重点培育文创企业(集团)”;
2010年荣获“地方经济贡献突出企业”;
2011年荣获“浙江省服务业重点企业”,“南方”商标于2011年被认定杭州市著名商标,2012年被认定浙江省著名商标;
2013年荣获“浙江省工商企业信用A级守合同重信用单位”;
2014年被评选为“全省勘察设计行业诚信单位”。


加入南方设计院,开始我们专注一生的事业吧!

官网地址:www.zsad.com.cn
公司地址:杭州市上城区白云路36号 
电话:0571-85388301
邮箱:hr@zsad.com.cn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