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22届毕业生春季综合招聘会(玉泉)
玉泉校区篮球场(邵体馆南侧) 2022-03-09 13:30:00 ~2022-03-09 16:30:00 发布时间:2022-03-08 16:03:02 点击数量:29336

单位信息

浙江嘉澳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其他企业制造业500人以上浙江省嘉兴市桐乡市

招聘信息

研发工程师

12000以上 浙江省嘉兴市桐乡市 全职 硕士及以上

收藏

职位描述

需求专业:
材料物理与化学、材料工程、化学工程、复合材料与工程、高分子材料与工程、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材料化学、应用化学等相关专业
岗位职责:
1、公司新型产品和品质改进的实验性研发;
2、车间现有生产工艺的技术改进实验操作;
3、实验可行性技术分析报告的撰写;
4、对现有产品提出改良性建议。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化学、化工、材料相关专业;
2、具备相应的产品研发、工艺优化能力;
3、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团队合作精神以及岗位敬业精神。

环境工程师

9000-10000 浙江省嘉兴市桐乡市 全职 本科

收藏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负责工厂环境工程相关工作,建立与维护环境机制体系;
2.负责了解掌握工厂环境处理系统设备运行情况,并作出相关的判断和及时的处理,做好统计记录,汇总分析等工作;
3.处理三废,并能达到政府相关指标要求,做好节能减排、降本增效的优化工作。

任职资格:
1.本科及以上学历,环境工程,化工,生物工程等相关专业;
2.有独立思考、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3.执行力强,有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以及沟通协调能力。

销售工程师

7000-8000 浙江省嘉兴市桐乡市 全职 本科

收藏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收集市场信息、行业动态、同行销售策略、客户使用需求等,为产品价格调整和生产计划提供信息支持;
2.开发客户,完成公司销售任务;
3.配合公司研发和生产部门,改进工艺流程,处理客户问题及投诉,提升客户满意度。
岗位要求:
1.化工类、营销类、塑料工程、高分子类专业优先;
2.掌握一定的营销理论,具备销售实践经验者优先;
3.积极主动,有冲劲、有想法,能适应出差等。

自动化工程师

6000-7000 浙江省嘉兴市桐乡市 全职 不限

收藏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负责新装置的仪表设备选型,参与供应商考察,参与设备验收;
2、抓好仪表设备的日常巡检、维修、保养工作;
3、对电仪人员、操作员工进行仪表知识培训;
4、负责仪表设备技改技措项目有关工作;
5、负责项目报警联锁系统的调试 ,负责DCS的组态调试和日常维护。
任职资格:
1、仪表、电气等相关专业;
2、熟悉各种仪表设施及仪表系统的调试维护者优先。

企业简介

浙江嘉澳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坐落于杭嘉湖平原腹地,东靠上海,北抵苏州,西邻杭州,居于沪、杭、苏金三角之中心,紧靠320国道、沪杭甬高速公路和京杭大运河,地理位置优越,水路交通便利。

公司成立于20031月,是一家专门从事环保增塑剂和稳定剂研发、生产和销售的股份有限公司。公司于2016428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A股上市,股票代码:603822

经过多年的积累,目前已经形成了以环氧类、石化类、多功能复合类三大系列为主的环保型增塑剂产品体系,以及辅助的环保型钙锌、钡锌稳定剂系列产品。产品广泛应用于航天、汽车内室、儿童玩具、食品包装、建材、管材、塑料薄膜、家装材料等与人们生活息息相关的塑料制品领域。环保型增塑剂产品品种齐全、结构合理,具有无毒、环保的特点,主要产品均已经通过欧盟REACH认证和SGS多项测试,达到了国际上公认的无毒环保标准。

公司系中国增塑剂行业十强企业,也是十强企业中唯一以环保型增塑剂为主要产品的企业。公司主持起草了《增塑剂环氧大豆油》、《环氧脂肪酸甲酯》及《金属薄膜电容器用环氧大豆油》三项环保增塑剂行业标准,为环保增塑剂行业规范化发展奠定基础。

公司历来重视对技术研发的投入和自主创新能力的提高,自有增塑剂研究开发中心被认定为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先后承担多项省部级重大科技项目,有多项产品入选浙江省省级新产品试制计划,获得了多项国家发明专利及实用新型专利,系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绿色企业,在技术更新换代以及新产品研制方面始终处于业内前列。公司通过了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公司商标“嘉澳JIAAO”被认定为浙江省著名商标。 

凭借多年的经营积累、良好的产品质量和完善的服务体系,公司目前已经聚集了丰富的客户资源。产品广泛分布于电线电缆、人造革、薄膜等下游PVC制品领域,区域上遍及东南沿海、华北、东北、西南地区以及海外部分国家和地区。在挖掘新领域、开拓新市场、发展新客户的同时,公司坚持以诚信为本,以产品质量和服务为抓手,注重老客户合作关系的维护,发展了一批稳定的商业伙伴,有力地促进了公司的持续发展。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