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电气与信息类专业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玉泉校区永谦活动中心 2021-03-18 10:00:00 ~2021-03-18 16:00:00 发布时间:2021-03-17 10:25:46 点击数量:15223

单位信息

浙江中力机械

其他企业制造业500人以上浙江省湖州市安吉县

招聘信息

企业简介

浙江中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E-P EQUIPMENT)是一家专业从事电动仓储设备及叉车设计、制造、服务的全球性企业。自1993年开始进入物流设备行业,为全球用户提供专业、高效、优化的物料搬运系统解决方案,逐步打造了“物流设备、一站式工业品互联网服务平台、全球制造业零件定制、智能搬运设备”四大主业。

中力总部位于中国杭州,生产基地分布浙江湖州安吉、浙江富阳、江苏靖江及美国威斯康星州,,在全国主要城市及中国香港、美国、欧洲、泰国设有销售公司。拥有全球10万平米以上厂房及10万台以上生产能力。旗下有“中力”、“EP”、“BigJoe”、“IMOW”品牌为全球用户提供不同需求的搬运设备。

中力以先进的产品创新能力,持续突破的商业模式在全球市场上不断拼搏发展。不断研发创新产品荣获德国红点、德国IF设计大奖及美国、中国、欧洲数百项专利。得到百事可乐、可口可乐、沃尔玛、特斯拉、奔驰、圣戈班、德邦、京东、顺丰、德国DB等全球众多五百强用户的青睐,在电动仓储车及平衡重车国内国际市场上处于领先地位,美国MMH排名全球行业第14,中国CITA电动仓储车销量排名第一。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