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21届毕业生春季综合招聘会
玉泉校区羽毛球馆(健身房)、邵体馆、永谦剧场门厅 2021-03-17 13:30:00 ~2021-03-17 16:30:00 发布时间:2021-03-16 16:16:41 点击数量:22168

单位信息

上海宝冶集团有限公司

国有企业建筑业500人以上上海市宝山区

招聘信息

企业简介

上海宝冶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宝冶)始建于1954年,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五矿和中国中冶旗下的核心骨干子企业,拥有中国第一批房屋建筑、冶炼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以及国内多项施工总承包和专业承包最高资质,业务覆盖研发、设计、生产、施工全产业链,服务涵盖投资、融资、建设、运营全生命周期,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国家技术标准创新基地。2018年顺利通过“上海品牌”认证,成为上海“四大品牌”战略中“上海服务”的优秀代表。

  上海宝冶是红色基因的传承者和实践者。作为新中国重要的一支钢铁工业建设力量,宝冶响应国家号召,承担并顺利完成了新中国第 一大钢铁基地武钢的建设;继武钢之后,在国家三年困难时期建设了马鞍山轮箍厂,结束了我国从1876年以来一直进口洋轮箍的历史;六十年代,在“三块石头支口锅,帐篷搭在山窝窝”的艰苦条件下,宝冶人建设了外国专家眼里不可想象的奇迹工程——攀枝花钢铁基地;1978年,1.8万建设大军从武汉挥师东进,来到上海建设全国瞩目、世界著名的现代化宝钢。2012年,宝冶人征战南粤,建设宝钢湛江千万吨级钢铁基地项目,助力中国钢铁产业迈进新一轮发展新时代。宝冶人还承担了鞍钢、包钢、湘钢、鄂钢、山钢日照钢铁基地、山钢永锋临港先进优特钢产业基地、越南河静钢铁基地、马来西亚关丹钢铁基地等一大批国内外冶金工程项目,书写了独属宝冶的“高炉传奇”。每一项工程,每一寸钢铁,都渗透着宝冶生生不息、薪火相传的文化血脉。宝冶人用骨子里的信念忠诚、激情澎湃的热血忠诚和干事担当的行动忠诚描绘了钢铁工业波澜壮阔的发展史。

  上海宝冶是引领行业的开拓者和创新者。进入新世纪,上海宝冶以全新的理念和广阔的视野不断创新求变,在国内外打造了一系列精品工程,如北京奥运会主场馆国家体育场、上海世博会建筑群、深圳大运主体育馆、青奥会主场馆南京奥体中心、APEC主会场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及日出东方酒店、金砖会议主场馆厦门国际会展中心及国际会议中心、中国进博会主场馆国家会展中心、金鸡百花电影节主场馆海峡大剧院、北京冬奥会国家雪车雪橇中心、杭州亚运会射击射箭现代五项馆、上海迪士尼、北京环球影城、亚洲第一的上海吴淞国际邮轮码头、330米高的珠澳第一高——珠海中心、238米高的吉林第一高——龙翔总部大厦、368米高的亚洲最大单体建筑——南京金鹰天地广场以及国家存储器基地、上海虹桥枢纽、上海浦东机场、广州白云机场、深圳莲塘口岸、富士康、台积电、中芯国际、厦门天马、贵阳地铁、西安地铁、迪拜跑马场、科威特中央银行大厦、柬埔寨暹粒吴哥国际机场等地标性项目,形成了大型高端公共和民用建筑、超高层、电子厂房、主题乐园、医疗文卫、轨道交通、市政基础、工业模块化施工、装配式住宅、大跨度钢结构制作安装、BIM技术等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品牌优势。宝冶人用砥砺前行的铿锵足迹谱写了中国建设的最强音,向世界展示了中国质造的雄厚实力。

  上海宝冶是新时代的担当者和奋斗者。道行致远,不忘初心;守诚者实,求变者通。在历久弥新的文化传承下,上海宝冶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调研考察宝冶国家雪车雪橇中心项目时所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337611”组织架构、“211311”人力资源优势和“151”品牌优势,以“创新、协调、绿色、发展”的理念,聚焦高技术高质量发展,不断深入开展体制机制创新,构建了一流的最具竞争优势的全产业链全生命周期工程服务商新优势。并与新时代发展脉搏同频共振,致力于智慧城市、绿色建造、新型基础设施等领域,使城市的建筑规划更加合理和讲究,相近建筑更加协调和自然,人与建筑的关系更加和谐与完美。宝冶人于时代之上,不断刷新城市的高度(超高层)、速度(市政交通)、精度(智慧建造)和温度(人文内涵),将建筑弹奏成凝固的音乐、雕琢成永恒的艺术、打造成时代的地标。

  上海宝冶先后荣获国家科技进步特等奖、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工人先锋号、全国青年文明号、中国建筑施工综合实力百强企业、中国工程建设社会信用AAA企业等众多荣誉,位列“中国建筑业竞争力百强企业”前20名,斩获中国建筑行业工程质量最高荣誉“鲁班奖”56项。在行业内率先通过ISO9001质量保证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ISO37301合规管理体系认证,并通过了美国AISC、欧标EN1090等国际认证。

  跨越高山大海,成就广厦通衢。上海宝冶将继续以“建精品工程, 铸长青基业”为使命,弘扬“超越自我,敢为人先”的企业精神,践行“诚信、笃行、创新、共赢”的核心价值观,朝着“建设美好宝冶,打造一流的最具竞争优势的全产业链全生命周期工程服务商”的愿景,用实力与担当缔造匠心品质,让卓越技术在全球市场高歌猛进。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