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19届毕业生春季综合招聘会
玉泉校区健身房、邵体馆、小剧场门厅 2019-03-13 13:30:00 ~2019-03-13 16:30:00 发布时间:2019-03-06 16:50:51 点击数量:48020

单位信息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其他事业单位教育200-500人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

招聘信息

企业简介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创办于1951年,为浙江省教育厅直属社会公益类准公益性事业单位。现办有《浙江教育报》《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中学生天地》《小学生时代》《幼儿教育》《科学24小时》、浙江教育在线、“教育之江”政务微信和官方微博、“浙考一点通”微信公众号等。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内设机构16个:办公室、发展规划部、人力资源部、财务部、发行部、出版部、浙江教育报社、数字媒体中心、《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编辑部、中学生天地杂志社、小学生时代杂志社、幼儿教育杂志社、科学24小时杂志社、浙江现代教育报刊发行有限公司、浙江省教育广告公司、浙江时代教育新闻中心,共有干部职工130余人。

近几年来,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的正确领导下,总社以“五个服务”为宗旨,紧紧围绕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的工作重点抓好教育宣传工作;始终坚持教育报刊的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前进方向,始终坚持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摒弃应试和低俗内容,倡导素质教育;从基层教育工作者和广大青少年读者的实际需要出发,以对读者负责的精神,努力改进和提高报刊的质量;积极开展各类具有广泛影响力的活动;重视以健康高雅优秀的教育报刊占领广大青少年的思想文化阵地,努力扩大优秀的教育报刊在广大中小学生中的覆盖面;不断加强对中小学生的课外阅读指导;不断改进和完善发行财务的运行机制,确保发行财务结算的科学和规范;切实加强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以民主化、人性化、制度化的理念推进各项管理工作,在教育宣传领域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总社所办《浙江教育报》成为全省教育改革和发展的重要舆论阵地,在教育科学和谐发展和教育现代化建设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中学生天地》《小学生时代》《幼儿教育》的办刊质量和发行量在国内同类刊物中处于领先地位,三刊均入选国家期刊方阵和浙江省期刊方阵。《中学生天地》《小学生时代》还蝉联了多届全国少儿报刊金奖,多次被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评为向全国少年儿童推荐的优秀报刊,多次被中国少儿期刊协会评为优秀少儿期刊,是少年儿童丰富业余生活、开阔视野眼界的精神食粮。20141月,《中学生天地》杂志荣获第三届中国出版政府奖期刊提名奖,成为国家重点扶植和推广、深受广大读者欢迎的品牌期刊。由总社运营的“教育之江”微信公共平台先后获得教育部颁发的全国教育系统官方微信创新奖、2015年度教育系统优秀官方微信等荣誉。

总社所办期刊在全省处于领军位置,受到省内外广大青少年读者的普遍赞誉。总社的办报办刊理念、发展宗旨、管理模式、社会效益、经济效益和民生改善等诸多方面在全国新闻出版界和教育报刊界名列前茅,声誉良好。总社组织开展的高校招生大型义务咨询活动,浙江教育年度新闻、年度新闻人物、年度影响力人物评选活动,长三角校长高峰论坛,浙江省教育博览会等在全省教育界乃至全社会产生了广泛的影响,有效地提升了总社的形象。

总社官网:浙江教育在线(http://www.zjjyzx.com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