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20届毕业生秋季综合紫金港专场招聘会
紫金港校区体育馆 2019-12-04 13:30:00 ~2019-12-04 16:30:00 发布时间: 点击数量:22875

单位信息

杭州世纪晓教育培训学校有限公司

其他教育500人以上浙江省杭州市市辖区

招聘信息

管理培训生

9000-10000 浙江省杭州市 全职 本科及以上

收藏

职位描述

【岗位介绍】

管理培训生

岗位类型全职

发展方向:

1. 储备中层管理人员

2. 骨干教师

(面向应届/往届毕业生,不限专业)


【应聘资格】

1. 不限专业,只要你对某一学科有浓厚兴趣

2. 不循规蹈矩,具有勇于挑战自我达成目标的决心;

3. 阳光、有趣、正能量,心态积极向上;

4. 善于沟通,能从容展现人格魅力;

5. 热爱教育事业,爱跟孩子们在一起;

6. 做过学生会或者社团的小领导就更好啦;

【薪资福利】

一、 薪资

年收入20-30W

、齐全福利

1、合伙人机制

2、五险一金

3、幸福基金

4、住宿补贴

5、带薪年休假

6、免费集体旅游

7、丰富的培训


【工作地点】

杭州

【加入我们的方式】

方式一:关注“星火教育招聘”订阅号,了解最新招聘动态

方式二:参加星火教育校园宣讲会

方式三:将简历发送至:xinghuohz@163.com,邮件标题命名为:“岗位(学科/学段)+院校+姓名”

企业简介


星火教育,专注K12教育,追求极致梦想

         星火教育成立于2003年,并于2016年升级为晓教育集团,实施多品牌发展战略,目前已在全国15个省,40多个城市产生业务,开设了超200家校区,员工人数超过12000。自创立以来,晓教育集团一直将打造优质教育作为发展的前提,用互联网思维运营企业,促进科技互联网与教育融合,为学子创造美好的学习体验,引发成长动力。作为一家正在快速发展中的企业,优质的人才也是晓教育一直渴求的,目前晓教育已与国内如安徽大学、东南大学、武汉大学、南京大学等国内60余所高校签订合作协议,建立长期人才合作关系,每年超过4000毕业生加入晓教育教师团队。晓教育集团也荣获“全国十佳课外辅导机构”、“中国最具综合实力教育集团”、“中国领军品牌课外教育机构”、“最具品牌价值教育机构”、“2018年度·互联网+科技特色教育品牌”、腾讯“2019中国品牌影响力课外辅导机构”等许多奖项。

杭州星火教育培训学校成立于201518日,截止至2020年9月在杭州已经发展到1+16(总部+16家校区)”的规模。目前星火教育杭州分公司在职员工已逾500人,打造出一对一教学以及精品课堂等明星产品。在杭州的这四五年间,杭州星火教育培训学校凭借发展积淀的师资力量和教研经验,在杭州深耕K12教育,教学质量受到广泛好评。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