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20届毕业生秋季综合紫金港专场招聘会
紫金港校区体育馆 2019-12-04 13:30:00 ~2019-12-04 16:30:00 发布时间: 点击数量:23033

单位信息

和君集团有限公司

其他企业租赁和商务服务业500人以上北京市朝阳区

招聘信息

企业简介

和君集团简介

总体格局

和君集团创始于2000年春,先后在北京和上海成立总部,在赣南森林深处建立和君小镇

集团本部三大业务:咨询、资本和商学
三大业务形成一体两翼的格局:以咨询业务为主体、以资本业务和商学业务为两翼,“咨询+资本+人才”的综合服务实现客户价值倍增

核心业务

[和君咨询]:是国际管理咨询协会理事会(ICMCI)认证的咨询机构,亚洲本土大型规模的管理咨询机构之一,累计服务数千家企业和政府客户。

[和君资本]:是倡行赋能式投资的资本品牌,以股权投资的方式,为企业提供资金和赋能,为财富人士或机构提供财富管理服务,累计管理股权投资基金100多亿元。

[和君商学]:高新技术企业,提供大势、政策、产业、经营、管理、科技、金融、创业、职业等方面的培训、课程和师资,以及校企合作服务。

服务体系

立足区域市场,在行业及专业维度,针对客户需求制定可实施方案,为客户创造价值。

客户服务理念:为客户创造价值,是我们的职业信仰。

专业:我们拥有体系化、专业化的研究方法论和服务能力,可满足客户的专业需求。

使命:为客户提供有实效的思想、知识和方案。

愿景:成为世界智业里受人尊敬的传世品牌;在世界商学流派中造就一个中国学派。

了解更多信息欢迎浏览我们的官方网站——和君官网 http://www.hejun.com/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