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19届毕业生秋季综合招聘会(紫金港专场)
紫金港校区体育馆 2018-12-01 13:30:00 ~2018-12-01 16:30:00 发布时间:2018-12-01 13:30:00 点击数量:29847

单位信息

杭州拜善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其他企业制造业50-200人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

招聘信息

QA质检

5000-6000 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 全职 本科

收藏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质量体系运行;

2.年度检查质量体系文件的重新整理;

3.质量监督检查;

4.质量体系的改进;

5.完成上级安排的其他任务。


岗位要求:

1. 本科以上学历;

2. 化学化工、生物医药、高分子、英语等相关专业优先;

3. 勤奋吃苦好学,细致严谨,有责任心。

 

福利待遇:

1. 本科生年薪6-8万;

2. 享受:双休、法定节假日、五险一金、各类补贴、年度健康检查等;

3. 住宿:提供员工宿舍,免住宿费;

4. 其他:团队氛围融洽,多维晋升通道、各类知识培训等。

企业简介

杭州拜善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3月,总部设立于杭州市。公司通过技术创新和自我积累,先后成立了杭州拜善晟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安徽拜善晟制药有限公司2家子公司。2014年公司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2015年公司被评为浙江省科技型中小企业,2016年总裁王喆明任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生物医药研究发展中心项目评审专家,2017年公司外籍专家先后获得杭州市“钱江友谊奖”、浙江省“西湖友谊奖”,2018年公司成功申报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且同年入库浙江省重点研发项目,工厂通过国际先进生产质量管理能力标准的GMP认证。

作为国家级高科技创新企业,公司和多所国际顶尖研究学院建立了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如:德国马克斯-普朗克研究院、瑞士洛桑联邦理工学院、中国科学院、浙江大学等。公司成员中的外籍专家顾问、教授、博士生导师、中高级工程师及硕士以上学历者超过总职工人数的70%。公司每年在产品研发上亦投入上千万元,保证产品的科学优效,现已取得多项研究成果,拥有多项发明专利及多项自主创新技术等知识产权。

公司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以及现代化的经营管理模式,近年来建立了集产品研发、产业化生产以及质量检测为一体的先进产品质量闭环体系,让市场能安全放心的使用拜善晟出产的每一个产品。公司在产品质量检测上总投资5000余万元,引进美国先进检测仪器,拥有气相色谱仪、液相色谱仪、气象-质谱联用仪、液相-质谱联用仪、飞行质谱、红外光谱仪、原子光谱仪、核磁共振光谱仪等先进设备,配备的工程技术专员拥有10年以上医药检测经验。

公司引进高素质人才,使企业发展日新月异。在“愿融诚善,静律赏戒”的企业文化熏陶下,公司各团队勇攀高峰,不断攻克各类技术难题,不断地探讨和摸索企业创新发展思路,不断迈向新的巅峰。公司拥有完善的五险一金、双休及节假日福利等,注重员工培养,重视员工价值。

致力于引领中国大健康行业的拜善晟,期待您的加入,让我们携手共进!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