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19届毕业生秋季综合招聘会
玉泉校区健身房、邵体馆 2018-11-11 13:30:00 ~2018-11-11 16:30:00 发布时间:2018-11-11 13:30:00 点击数量:47685

单位信息

杭州景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其他企业制造业50-200人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

招聘信息

企业简介

     杭州景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于2015年6月成立,位于杭州国家高新技术开发区,拥有江景办公楼面积2007平方米,工业园厂房面积6000平方米。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科技型企业、杭州市“青蓝计划”企业。
公司拥有一支由博士团队领衔的专业研发队伍,聘请了我国智能制造领域著名的专家为技术顾问,并联合浙江大学设计工程及自动化院士团队及中国航天的科研力量。目前,景业高新智能装备研究院正在筹建中,同时公司也将建立院士专家、博士后工作站,集聚行业精英,力求打造一流的智能装备产业研发基地。
公司秉承“可靠、高效、合作、求胜”的企业文化精神,以服务中国制造业、实现工厂自动化、提升智能制造水平为己任,致力于工业机器人及其集成技术、机器视觉智能工业产品,特别专注于核工业专用系列机器人及其智能装备的研发、生产与销售。有志于成为工业智能制造解决方案的领跑者。
公司深耕核工业智能装备和智能机器人技术,拥有中核集团合格供应商资质和武器装备科研生产单位三级保密资质,已与中核集团下属科研院所中国原子能科学研究院、中国核电工程公司、核工业理化工程研究院,以及国内最大核材料生产基地(中核四零四有限公司)形成深度合作。公司自主研发的核工业智能成套装备及标准产品已取得重大成果。同时,公司也致力于为新能源电池等行业提供智能设备,目前公司研发的多款产品已为客户提高生产效率、提升系统可靠性、实现高污染环境下的机器换人等多个难题提供了解决方案。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