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21年实习生招聘会
玉泉校区羽毛球馆 2021-05-12 13:30:00 ~2021-05-12 16:30:00 发布时间:2021-05-08 17:26:48 点击数量:12148

单位信息

杭州德创能源设备有限公司

其他制造业50-200人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

招聘信息

企业简介

德为立业之本,创为发展之源是德创公司的企业宗旨。德创2007年进入工业自动化的领域,初期以电力电能计量检测自动化为主。2012年依据市场需求发展整合内部资源成立杭州德创能源设备有限公司以全新的面貌迎接市场的挑战。经过十年的磨砺,公司已成为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国家电网计量中心长期合作的自动化设备供应商,并在能源、仪表、安防、水泵行业也都取得了良好的市场业绩。同时形成了以自动化产线智能仓储机器人应用”“精益化生产管理系统为核心的产业群,全方位融合客户需求打造具有中国特色的智能制造以及物联网。公司目前注册资金3000万元,公司规模130人,由浙大博士生导师带队的设计研发团队共80余人,多家子公司和分公司。参与设计和拥有专利200余项,先后获得省级科技型中小企业国家级高新企业市级研发中心机器换人优势服务企业“AA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浙江省百强创新企业雏鹰企业中国智造领跑者浙江省创新型示范中小企业杭州市区专利示范企业浙江省隐形冠军培育企业等荣誉称号。

德创能源专注于工业自动化和智能仓储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围绕工业智能生产智能仓储、电动汽车自动充换电站、精益生产管理软件四大产业领域,坚持利用技术创新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公司40%以上的员工是研发人员,每年的研究开发经费都占到企业年销售收入的10%以上,先后承担了贵州电网电能表计量检定及物流中心规划及建设、浙江省电动汽车智能充换电站及电池检测中心、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科技专项研究、农业部蚕茧自动化拣选等创新型项目。公司积极响应国家制造业转型的有利契机,不仅在电能表集中检定取得国内领先的水平,在电能表生产制造领域也获得瞩目的成绩,自动化生产线已应用于众多的生产企业;同时,公司设备大量应用于机械、电子、化工、食品、汽配等行业的工业自动化生产及智能仓储。
公司引进和消化吸收国外先进的技术和理念,与法国ELCOM(高性能输送)、MAUM(仓储设备)共建技术合作中心,针对中国市场进行技术开发;并且与浙江大学、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广西自动化研究院等院校建立广泛的合作。公司技术实力雄厚,拥有一支国内标准计量中心及大型立体仓储建设的专业技术队伍,荟萃了众多机械、电气、软件、生产制造的高级专业人才,确保产品质量的稳定可靠。
“德创”品牌创立于2007年,研发了全国首套电能表自动化检测系统,完成年产能550万台的浙江省电力公司计量中心智能生产仓储系统,为用户提供各类专利累计100余项,在业内创造了多项第一。公司在全国主要省市设有分支机构和服务网点,为客户提供一揽子解决方案和服务,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力、烟草、化工、机械、电子等众多行业,深受用户好评。
经过多年的技术创新和积累,公司完成了由“德创制造”到“德创创造”的艰难蜕变,掌握了一大批核心技术,坚持让工业充满智慧为理想,秉承“德为立业之本,创为发展之源”的经营理念,一如既往、创新不止,继续为客户提供专家型服务、奉献最优秀的产品,在成就一流高科技企业的道路上阔步前进。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