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布时间: 点击数量:

单位信息

绍兴橙氧科技有限公司

其他企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50人以下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

招聘信息

企业简介

橙氧科技,位于浙江绍兴柯桥,距离杭州西湖仅40分钟车程,是一家致力于化学品现场生产技术研发、制造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多项国际发明专利,和美国知名大学开展了深度合作,是绍兴“330海外英才计划”重点扶持的科技企业。
公司通过颠覆性的电化学技术,能够实现低成本、模块化的化学品现场生产。公司由美国彼得蒂尔(脸书早期投资人)基金会投资,与美国Peroxygen Systems 共同开发了世界第一套高性能碱性双氧水现场生产系统。这套高性能电化学解决方案可以帮助客户节省30-70%的双氧水支出,颠覆了高浓度双氧水的使用方式,并从根本上改变当前双氧水生产和销售的模式。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