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21届毕业生秋季综合招聘会
玉泉校区邵体馆、健身房 2020-11-01 13:30:00 ~2020-11-01 16:30:00 发布时间:2020-10-29 10:38:28 点击数量:21955

单位信息

杭州宋都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

其他企业房地产业500人以上浙江省杭州市

招聘信息

2020宋都集团「保宋生」招聘

面议 浙江省杭州市 全职 不限

收藏

职位描述

 

2020宋都集团「保宋生」招聘

“保宋生”招聘岗位

发现你的热爱

 

【宋都简介】

宋都集团(SH:600077)成立于1984年,作为杭州“老十八家”知名房地产开发企业之一,是浙系房企中的优秀代表,已发展成为以房地产开发为主业,涉足商办、产城、代建、金融、大健康、大服务等多领域的综合性控股集团,旗下项目版图横跨长三角区域及西南省份。

 

【宋都荣誉】

连续十二年入围“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

连续四年荣获“中国华东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TOP10”称号。

2 2020中国房地产代建运营优秀企业

2 2020中国房地产诚信品牌

2 2020年首批中国房地产诚信经营承诺企业榜        

 

【关于“保宋生”】

一直以来,“保送生”是学习优秀的代名词,而“保宋生”亦是宋都管培生的亲昵称谓。“保宋生”计划是针对优秀应届毕业生量身打造的管培生项目。定位是宋都内生性人才梯队的生力军,未来公司核心骨干的“蓄水池”;伴随着宋都共同成长与发展的未来事业的领军人,见证宋都历史与辉煌的未来缔造者。

宋都集团重视人才的内生机制,即内部培养与选拔,重视挖掘人的潜能,开辟成长的绿色通道,让你的成长速度超乎想象:

通过“量身定制”职业规划,为你设计直通管理者的成长阶梯;

通过“双导师”责任制,为你提供均衡发展的双重保障;

通过“健全完善”培养体系,为你储备持续进步的不竭动力。

为期三年的培养周期中,以职业生涯规划为起点,以职业上升路径为培养主线。遵循“70、20、10”的培养原则,提供职业规划双通道:职能管理的团队管理者&专业领域的专业管理。

三年后的你,可能是带领团队的管理者,可能是肩负要职的业务骨干。在宋都,你会在快乐中成长,在追求中蜕变。

请做好准备,你的舞台比想象中的更大;请迎接挑战,我们与你一起乘风破浪。踏出勇敢的一部,抬头看,我们正处于在一个徇烂的梦想之城;而保宋生就是这座梦想之城的铸造者!

 

【招聘岗位】

财务资金类

1. 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财务管理、会计学、财政学、税务等相关专业;

2. 具备较强的数据分析处理能力、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3. 负责集团会计核算、预算管理、税务筹划多渠道沟通等相关工作;

 

人力资源类

1. 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人力资源管理、心理学、企业管理等相关专业;

2. 良好的适应能力及学习能力,文字功底能力较好,熟悉操作办公软件;

3. 负责公司各业务条线招聘工作,配合协助培训、绩效、维护人事档案等。

 

营销管理类

1. 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专业不限;

2. 热爱营销工作,具有良好的沟通、组织协调能力;

3. 参与集团营销管理中心各项相关工作。

 

运营管理类

1. 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工程管理、土木工程、房地产开发等相关专业;

2. 熟悉国家工程项目管理相关规范与标准;

3. 跟踪、监控总控计划、部门及各项目专项计划的关键节点落地执行。

 

行政管理类

1. 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专业不限;

2. 精通office办公软件和自媒体渠道;

3. 协助上级完成制度编制工作,并完成宣贯等工作。

 

项目发展类

1. 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工程管理、土木工程、房地产开发等相关专业;

2. 吃苦耐劳,能适应频繁出差,具备极强的沟通能力、人际敏感度;

3. 负责土地资源和项目开发机会的评估和获取;发掘及维护政府关系等。

 

研发设计类

1. 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建筑设计类、景观园林、室内设计等相关专业;

2. 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和执行能力。善于学习,成长性强;

3. 参与项目设计及设计技术流程跟踪;协助相关领导等完成相关工作。

 

工程管理类

1. 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土木工程、工民建、结构工程、工程管理等相关专业;

2. 严谨、细致,富有责任心。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和执行能力;

3. 熟悉工程图纸和工程施工技术,参与设计单位的技术交底,协商工程技术问题。

 

成本招采类

1. 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工程造价管理、工民建、工程管理等相关专业;

2. 严谨、细致、责任心强,工作细致,善于沟通,抗压能力强;

3. 参与成本核算、过程控制,负责成本、材料、招标等的沟通协调。

 

酒类研发岗

1. 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食品科学与工程、酿造、发酵工程等专业;

2. 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和执行能力;

3. 市场调研,筛选产品,酒体设计,了解行业动态。

 

市场营销储备干部

1. 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市场营销等专业;

2. 工作细致,善于沟通,抗压能力强;性格活泼外向、具有团队精神;

3. 了解产品上市推广期间的市场反馈,掌握销售动态,负责新产品立项等。

 

综合管理岗(采购)

1. 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有食品企业采购实习经验者优先;

2. 具有良好的总成本的把控能力,良好的谈判和沟通能力、良好的决策判断能力;

3. 组织制定年度采购战略、规划及预算,控制采购成本等。

 

综合管理岗(物流)

1. 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管理类、物流类等相关专业

2. 独立工作能力强,有食品企业物流实习经验者优先;

3. 负责物流、仓储的日常管理运作,做到有效管理,控制、提高运作效率。

 

物业工程类

1. 大专以上学历,服务意识、责任心强,且具有亲和力;

2. 有强弱电、水暖、空调等方面维修经验优先录用,有相关专业证件优先录用;

3. 负责园区硬件及软件品质的维护提升。

 

物业客服

1. 大专以上学历,熟练操作电脑办公软件。

2. 工作细致、有耐心、反应敏捷、有良好的语言组织能力和表达能力;

3. 解决客户投诉或提出问题,做好记录并及时汇报上级。

 

网申地址:https://songdu.zhiye.com/Campus

官方网站:https://www.songdu.com/

联系方式:0571-86855257

招聘微信:

 

 

企业简介

杭州宋都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为上市公司宋都基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宋都股份,证券代码:600077)旗下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1984年,总部坐落于浙江省杭州市钱江新CBD核心区域,是全国一级资质房地产开发公司,总资产规模超过120亿元人民币,业务横浙江、江苏、安徽等三省六地,累计开发总量逾千万平方米,是浙江省最大的房地产开发企业之一。
公司坚持“厚德载物,上善若水”的经营理念、“以人为本”的管理哲学和“勤奋、好、融洽、节俭”的企业精神,致力于专业的房地产开发与运营,自成立以来取得了非常骄人的成绩。集团从1992年起连续被建设银行等金融部门评为“资信AAA级”企业,连续十年获“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公布的“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称号,连续三年荣获“中国华东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TOP10”称号,是历年浙江省的纳税大户。
本着“营造品质生活”的宗旨,以“正、真、诚、新”的核心价值观为指导,以员工为企业发展的出发点和源动力,宋都倡导“以工作为快乐之本,以同事为快乐伙伴,以创造为快乐源泉,以宋都为快乐家园”的“快乐工作”理念。


一、 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 — 笔试 — 小组面试  — 专业面试 — 录用通知 — 签订就业协议



二、 申请方式

邮箱投递:请至宋都集团官方网站www.songdu.com下载《宋都2017校园招聘应聘申请表》,填写完整发送至hr@songdu.com。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