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20届毕业生秋季综合紫金港专场招聘会
紫金港校区体育馆 2019-12-04 13:30:00 ~2019-12-04 16:30:00 发布时间: 点击数量:23127

单位信息

深圳市远界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杭州分公司

其他企业租赁和商务服务业200-500人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

招聘信息

企业简介

【关于远界】

人类学家相信,十万年前,我们的祖先智人源于人类基因中的不安分与好奇心, 走出非洲,走到了全世界。——“不安分与好奇心”亦是远界基因,我们向往远方,以助人成长为使命,致力于用知识和技术帮助客户持续领先,我们的合伙人机制确保优秀的人才脱颖而出,与远界携手向前。

【今日远界】

公司成立于2004年,注册资金2000万元人民币,总部位于深圳市福田区大中华国际金融中心(IFC),分公司位于广州天河和浙江杭州,业务机构覆盖北京、上海、无锡、福州、成都、昆明、贵州、宁波。多年致力于为世界500强大型企业提供定制化管理咨询服务、心理咨询服务、文化传播咨询服务和信息化咨询服务。历经十五年稳健发展,远界在知识服务领域申请多项知识产权,在中国管理咨询行业获得各项殊荣:

中国50强管理咨询公司

10佳管理咨询公司

AAA级管理咨询公司

ATD人才发展协会(美国)BEST

CSTD人才发展平台课程开发大奖

中国企业高管培训发展联盟特色实践奖

培训杂志最佳课程设计奖

中央电力联合协会创新一等奖

【加入远界】

招聘对象:

品学兼优、立志“通过知识获得解放”的高校在读生和毕业生。??

? ? ? ? ?正式员工享有:五险一金、补充商业保险、过节费、法定假期、法定防暑降温费、带薪年假、年底双薪、健康体检、公司慰问金等。

? ? ? ? ?关于更多公司信息,请浏览公司网址:http://www.szfore.com


间正道不沧桑 —— 远界志

天地玄黄,宇宙洪荒,万物刍狗,何其悲凉。

上承国运,下顺万生,远界学院,拿云志向。

启迪智慧,唤醒生命,以出为进,精彩绽放。

拥抱变化,自小向大,英才辈出,展翅翱翔。

闻思修达,志在真相,春华秋实,夏长冬藏。

苍茫地,不畏浮云,世间熙攘,内圣外王。

沧海一粟,有情不老,邀星抱月,雄关漫漫。

立心天地,民,继往开来,光明万方

成长,助智慧,助人幸福,宏愿流长。

有寰宇,化育天下,世恒久远,界域无疆。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