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21届毕业生秋季综合招聘会
玉泉校区邵体馆、健身房 2020-11-01 13:30:00 ~2020-11-01 16:30:00 发布时间:2020-10-29 10:38:28 点击数量:21950

单位信息

杭州申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其他制造业500人以上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

招聘信息

企业简介

    杭州申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853)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致力于设备检测及故障诊断的高新技术企业。通过充分利用传感器、机器人、人工智能及大数据分析技术,服务于工业大健康,为工业设备安全运行及智能化运维提供综合解决方案。目前,公司已开发了一系列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智能机器人及智能监测控制设备产品,可用于电力电网、轨道交通、油气化工等行业,解决客户的难点与痛点,为客户无人或少人值守和智能化管理提供有效的检测、监测手段。

    公司设有全国示范院士工作站,同时拥有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发中心、省级智能电网企业研究院、省级工业设计中心等科研平台。公司积极与行业协会合作制定技术标准,为行业的技术规范、技术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引领行业发展。公司成立了全国巡检机器人工作组,并多次牵头和参与制定了多个行业标准和团体标准。同时,公司被认定为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省级隐形冠军企业,省级创新型示范企业等。

    公司将继续秉承见面揖一礼,有利让一分,遇难帮一把、谋事高一筹的经营理念,紧密跟随国家重大发展战略,立足于工业检测与故障诊断领域,以服务工业大健康为宗旨,谋划人工智能+工业大健康的战略布局,在机器人、人工智能和大数据等新兴技术领域开拓创新,构筑出一个海陆空隧全方位、立体式的检测、监测体系,实现工业健康有申昊,排除故障不再难的宏伟愿景。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