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19届毕业生春季综合招聘会
玉泉校区健身房、邵体馆、小剧场门厅 2019-03-13 13:30:00 ~2019-03-13 16:30:00 发布时间:2019-03-06 16:50:51 点击数量:47989

单位信息

华润新鸿基房地产(杭州)有限公司

国有企业房地产业200-500人浙江省杭州市

招聘信息

企业简介

【公司介绍】

华润置地(杭州)发展有限公司是华润集团旗下的子公司,隶属于华润置地华东大区。自成立起,我们始终在“品质给城市更多改变”的品牌理念指引下,力求提供不同的建筑形态的同时,更加注重带给城市多元化的生活体验。

对于始终致力于打造高品质项目的我们而言,每一步的前进都希望能够带给杭州这座最具幸福感的城市更多可能,更多改变。

华润集团,2017年,世界500强第86位,

华润置地,进驻内地58个城市,总土地储备面积达4209万平方米,超过120个项目

2005年,华润集团携手香港新鸿基地产发展有限公司,进入杭州。

2008年,万象城都市综合体高尚住宅悦府开盘热销。

20104月,杭州万象城购物中心正式营业。如今,这里已成为都市人时尚生活的选择地之一。

2013年,继杭州万象城之后,之江九里传承华润置地高端住宅作品“九里系”的基因,全新构筑山水人文的生活体验。

2016年,甲级写字楼华润大厦、酒店式公寓悦玺以及超五星级酒店“Park Hyatt – 柏悦”等多种物业形态相继推出。

2018年,商业综合体萧山“万象汇”项目即将呈现。

2019年,中央车站广场开启、城北凤凰广场,杭州中心,奥体博览中心项目,长睦项目。

未来…..


【项目介绍】

2010

万象城开业

项目位于钱江新城核心区,江锦路与富春路交叉口,距离杭州市政府新址(市民中心)不足1公里。

项目总建筑面积约80万平方米(含地下),以万象城购物中心为核心,集高尚住宅“悦府”、甲级写字楼“华润大厦”、超五星级酒店“柏悦”、酒店式服务式公寓“悦玺”为一体。目前已全部交付使用。

2014

之江九里交付

项目位于杭州之江度假村内,紧邻著名景点宋城,所处位置环境优美,周边配套完整。

总建面积约18万平米,主要包括高层公寓及排屋。 目前已交付使用。

2015

华润大厦交付

华润大厦位居万象城综合体核心位置,举步即享全方位、一站式的丰盛配套,时尚、消费、文化、娱乐等多元化需求轻松实现。与华润大厦并肩而立的两大稀贵物业悦府、悦玺,堪称区域内最具价值的住宅与酒店式公寓产品,为华润大厦提供了极为优越的居住配套。华润大厦获得LEED金奖认证,并延续香港、北京、深圳等华润大厦的物业模式,以国际化的经营理念和高品质的服务标准,为企业提供高效的商务服务。

2016

Park Hyatt 柏悦酒店开业

柏悦,是凯悦国际酒店旗下至为尊贵的顶级品牌。每一座柏悦,都是由国际顶尖设计师精心打造,并提供无以复加的尊崇服务,从巴黎到东京,从悉尼到芝加哥,柏悦所到之处皆为经典,是当之无愧的全球殿堂级酒店品牌。每一座柏悦酒店都坐落于世界顶尖的超级都会和旅游胜地,并占据最为中心的优越地段。如今,柏悦酒店选址华润大厦之内,未来价值无限彰显

2018

万象汇开业

万象汇项目是继万象城之后,华润集团在杭州的第二座大型商业综合体。

项目位于市心路与金城路交叉口,毗邻萧山区政府,同时与地铁2号线(已运营)、5号线(在建)人民广场站直接连通;总建筑面积逾30万㎡,是集购物中心、写字楼、时尚休闲街区于一体的品质都市综合体;商业业态汇聚:百货、影院、精品超市、国际品牌店、特色美食餐饮等,并提供一站式购物、休闲、餐饮、娱乐服务,依托华润丰富的品牌资源和专业的商业运营经验,建成后,万象汇将成为萧山新区板块极具代表性的商业商务中心, 目标开业时间20185月。

2019

杭州凤凰广场开业

项目位于杭州市江干区西面的城东新城核心区,紧邻火车东站,总建面积约23万平米。

目标建成包括写字楼及商业的综合体, 计划开业时间:2019年末。

2019

城北凤凰广场开业

项目位于杭州市拱墅区祥符街道的西北角,丰庆路与祥符路交叉口,总建面积约18.7万平米。

目标建成包含长租型公寓、商场、沿街店铺的项目,计划开业时间2020年初

2021

奥体博览中心项目竣工

项目位于萧山区宁围街道(奥体中心核心区),东北至博奥路,东南至杭州国际博览中心,西南至规划道路,西北至规划道路及体育馆、游泳馆,项目拟定位为甲级写字楼,规划6号线博览中心站地铁上盖,连通传统市中心、钱江新城、滨江腹地、火车东站、机场等城市节点。

2022

杭州中心开业

项目地处杭州武林商圈核心位置,是杭州政治、经济、文化中心,距浙江省政府在1公里范围内,毗邻京杭大运河,距西湖风景区1.5公里,区位优越,交通便利,为杭州市绝对核心位置,总建筑面积约26万平米。 目标建成集高端商场、顶级写字楼及四季酒店为一体的城市地标性综合体项目。概念方案设计由两大国际巨头Lead8+GP倾力打造,以杭州西湖的山水为灵感,抽象写意,形成设计方案。业态包括国际甲级写字楼、高效舒适的购物中心和国际知名的四季酒店。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