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19届毕业生秋季综合招聘会(紫金港专场)
紫金港校区体育馆 2018-12-01 13:30:00 ~2018-12-01 16:30:00 发布时间:2018-12-01 13:30:00 点击数量:29678

单位信息

杭州晟视科技有限公司

其他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50人以下浙江省杭州市临平区

招聘信息

企业简介

杭州晟视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首家将三维医学影像技术和生物力学技术相结合用于精准医疗的高新科技公司。公司成立于2017年初, 4月参加杭州未来科技城(海创园)的高新科技项目评审获得医疗科技行业内的重点项目资助,8月完成了种子轮的融资。

公司致力于精准医疗、智慧医疗相关的诊疗辅助系统的研发。该诊疗辅助系统利用第一手的CT、核磁、X光和超声波等病例影像数据,通过三维重构的图像处理技术来还原人体信息,利用人工智能的方法来分析病例,将生物力学的概念引入医疗诊断,通过生物力学的实验测量和数值模拟,最终真正实现定量化精确医疗的评估和诊断,同时将整个医疗数据通过虚拟现实的技术展示并实现数据的共享。

公司目前主要针对心血管疾病和北京阜外医院开展多项合作研究。同时在心脏外科、呼吸科、脑外科和泌尿科等领域和国内多家三甲医院开展医学影像的研究和应用,这些医院包括:北京朝阳医院,上海儿童医学中心,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第二军医大学附属长征医院,第二军医大学附属长海医院,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

公司希望在这个信息爆炸、数据为王的时代,能通过技术革新真正改变传统的医疗诊断和医生培养模式,提升整个医疗服务的质量。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