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19届毕业生秋季综合招聘会
玉泉校区健身房、邵体馆 2018-11-11 13:30:00 ~2018-11-11 16:30:00 发布时间:2018-11-11 13:30:00 点击数量:47816

单位信息

沈阳鼓风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国有企业制造业辽宁省沈阳市铁西区

招聘信息

企业简介

沈阳鼓风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沈鼓集团)始建于1934年,是我国重要大型工业设备国产化制造基地,是国内最大的风机企业,是国内离心压缩机市场的领导者。沈鼓集团位于辽宁省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总投资近20亿元,占地面积70万平方米,员工总数5000余人。
沈鼓集团主要从事研发、设计、制造、经营科技含量高、质量优秀的离心压缩机、轴流压缩机、离心鼓风机、大型通风机等。产品主要应用于石油、化工、冶金、空分、天然气输送、公用工程、环保、纺织、电力、制药、制酸、煤炭、国防、科研等领域,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精良的工艺装备、过硬的产品质量和优质的服务,稳居国内同行业领头羊地位,部分技术领域已经接近或达到国际同行业先进水平,跻身为具有较强国际竞争力的装备制造企业。产品覆盖全国各地,远销到印度、孟加拉、德国、美国、巴西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
沈鼓集团是首批被国家科技部确定为国家级企业研究开发中心。以企业技术中心为主,辐射国内外企业和科研院所,全方位的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新格局,并先后在大连理工大学、西安交通大学、东北大学、浙江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设立了5个企业技术分中心,与清华大学、复旦大学、中科院、核动力研究院等多家大学和科研单位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从事沈鼓集团课题的研究开发。基于强大的研发与生产优势,公司通过多年的品牌建设,逐步树立了公司的品牌优势。面向未来,沈鼓集团将继续打造中国最大的通用机械制造基地。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