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20届毕业生秋季综合紫金港专场招聘会
紫金港校区体育馆 2019-12-04 13:30:00 ~2019-12-04 16:30:00 发布时间: 点击数量:23164

单位信息

上海禾赛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外商投资企业制造业500人以上上海市青浦区

招聘信息

企业简介

上海禾赛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1月,其前身为美国硅谷禾赛仪器(Hesai Instruments Inc. 成立于2012年12月)。主营业务为高端在线气体分析仪器的研发、制造,可以高精度快速分析混合气体成分,在大气环境监测、工业过程气体检测、危险气体泄漏检测、实验室仪器等领域有广阔的应用前景。公司核心技术来自世界领先的斯坦福大学高温气体动力实验室,导师为国际激光吸收光谱大师,美国工程院院士汉森(Ronald Hanson)教授。目前公司有国家专家一名、拥有博士学位的光电领域专家八名,70%以上的员工具有研究生学历。

??2014年6月,完成了痕量甲烷分析仪的开发,检测灵敏度优于5ppb(1s时间响应),为继美国Tiger Optics、LGR、Picarro之后全球第四家拥有ppb级别(1秒时间响应)甲烷测量灵敏度的吸收光谱类气体传感器公司。

??2015年8月,完成了全天候自运行的PM2.5监测系统。

??2015年10月,完成了微量激光氧气传感器的开发,检测极限达到50ppm,该指标在激光氧传感器领域处于世界领先地位。

??2015年11月,完成了手持式甲烷遥测仪的开发,检测灵敏度达到1ppm*m,优于美国汉斯、日本东京燃气和德国西门子的同类产品。

??2016年1月,开发了世界首套全自动飞行四旋翼无人机甲烷遥测系统,用于天然气泄漏高效排查。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