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20届毕业生秋季综合招聘会
玉泉校区健身房、邵体馆 2019-11-09 13:30:00 ~2019-11-09 16:30:00 发布时间: 点击数量:42252

单位信息

合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其他企业农、林、牧、渔业500人以上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

招聘信息

企业简介


合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以植物保护、水生植物调控和流域水生态修复重建、环境工程、医药等产品与技术研发、生产、应用和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

公司已形成以市场为先导、以专业化生产为基础、以领先技术和规范管理为后盾、兼顾资本经营的集团化发展格局。

公司由浙江省合力农业与生命科学研究院、浙江省诸暨合力化学对外贸易有限公司、奥兰多杭州(实业)有限公司、迈克斯(如东)化工有限公司、泸州东方农化有限公司等科工贸成员企业组成。

总部位于浙江省杭州市,生产基地位于江苏省南通市和四川省泸州市。现有员工700多人。

公司正不断以科学管理和技术创新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使公司发展成一家高效能的国际化永续经营的企业。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