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21届毕业生春季综合招聘会
玉泉校区羽毛球馆(健身房)、邵体馆、永谦剧场门厅 2021-03-17 13:30:00 ~2021-03-17 16:30:00 发布时间:2021-03-16 16:16:41 点击数量:22176

单位信息

横店集团得邦照明股份有限公司

其他企业制造业500人以上浙江省金华市东阳市

招聘信息

企业简介

横店集团得邦照明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票简称:得邦照明,股票代码:603303.SH1996年底创立以来始终专注于通用照明行业,并逐步向化工新材料和车载照明两大领域拓展。产品涵盖LED灯具和光源、智能照明、改性塑料及车载照明四大品类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高新技术企业中国照明行业的龙头企业,也是国内改性塑料的重要生产基地之一,并致力成为中国车载照明行业的一流企业。

公司凭借卓越的产品性能、稳定的质量水平、专业的技术及工艺能力、良好的企业信誉、健全的客户服务体系和不断提升的品牌价值,在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与近千家分销商、批发商、渠道商和代理商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积累了广泛的客户群体并树立了优秀的品牌形象。

遵循“战胜自我,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和“与时俱进、团队协作、信守承诺、止于至善”的企业核心价值观,怀揣“共享美好生活”的主张,公司致力于为人类营造更加安全、舒适和健康的生活及工作环境。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