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19年实习生招聘会
玉泉校区健身房 2019-05-08 13:30:00 ~2019-05-08 16:30:00 发布时间: 点击数量:29717

单位信息

杭州悦萱堂化妆品有限公司

其他企业批发和零售业500人以上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

招聘信息

企业简介


杭州悦萱堂化妆品有限公司

招纳贤士啦!


杭州悦萱堂化妆品有限公司于2009年成立,公司致力于电子商务及线下实体的发展,是基于淘宝、淘外渠道等B2C、C2C网络零售平台。至今,公司已有600多位志同道合的小伙伴啦! 公司高级管理层,是一群将一生奉献给美丽与健康事业的可爱可敬的行业人才,不仅有曾经的世界500强高管、有专业研发和生产化妆品及保健品的科研人员还有专业的美容顾问和健康顾问。同时,悦萱堂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不断引进科研技术人才与管理人才,并培养了一大批销售精英和美容健康专家,如果你也想学习这方面的专业知识、如果你也想像他们一样成功和美丽,那么欢迎您加入我们!

希望芸芸众生皆美丽,这就是希芸品牌创立之初衷。以优质之产品,平实之价格,创建“希芸”品牌,树立行业新风。始终秉持感恩的初衷,践行关爱的诺言,让每一位接触希芸的人可以在希芸的平台上实现人生的价值。
希芸品牌隶属于杭州悦萱堂化妆品有限公司(简称悦萱堂)。悦萱堂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咨询、销售于一体的美容健康企业。坐落于品质之城——杭州,独特的地理环境与浓厚的人文情怀,铸就了悦萱堂坚持爱与美丽的企业基因,始终以诚实正直、感恩奉献、坚持品质的精神,打造一个个健康美丽快乐的幸福故事。
公司高级管理层是一群将一生奉献给美丽与健康事业的行业人才,有曾经的世界500强高管,有专业研发和生产化妆品及保健品的科研人员,有中国最专业的美容顾问和健康顾问。同时,悦萱堂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不断引进科研技术人才与管理人才,并培养了一大批销售精英和美容健康专家。随着中国电子商务和微商的蓬勃发展以及中国消费者对产品要求越来越专业,希芸卓越的产品品质迅速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许多单品不胫而走,成为了名副其实的口碑产品。
在爱与美的道路上不断前进,永不言弃。为了实现健康美丽的企业愿景,悦萱堂不仅拥有大量高科技人才,同时还与全球多家顶尖机构达成长年战略合作关系。悦萱堂相继与韩国科丝美诗(COSMAX)和日本科玛(KOLMAR)达成战略合作,为中国消费者推出了一系列世界领先的护肤产品和健康产品。科丝美诗是韩国第一大化妆品制造厂,位居世界前10位,注册资金约100亿,被认证为国际CGMP优秀化妆品制造及质量管理标准合格企业。科玛是日本乃至全亚洲第一供应商,致力于化妆品行业产品研发100余年,打造了无数知名护肤品牌。这些企业同时也是全球顶尖品牌的合作研发机构,如宝洁、雅诗兰黛、倩碧、YSL、SK-II、Dior、资生堂等。
通过提供最优质平价的产品和最佳的事业机会,悦萱堂愿与您一起打造您健康、美丽、快乐的幸福人生。让希芸的产品帮助您更加美丽健康,让希芸这个平台帮助您实现梦想,成就幸福快乐的人生。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区下沙3号大街32号海森大厦

上班时间:9:00-12:00,14:00-18:00(超长2小freestyle午休)单休

公司福利待遇丰厚:
1.免费提供一日三餐(菜品丰富,新鲜水果,自助模式)
2.免费提供住宿(环境优美的小区,设施齐全)
3.法定带薪节假日,节日福利
4.春节假期10天左右
5.不定期团建机会
6.每月举行员工生日会,生日情人节端午节中秋春节礼品礼金
7.各项会议奖金
8.六险一金(300万大病保障)
9.满一年员工免费体检
10.全勤奖每月100
11.工龄奖(每年加100,上不封顶)
12.每年一次调薪升职机会
13.上班时间:9:00-12:00,14:00-18:00(超长2小时freestyle午休)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