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21届毕业生秋季综合招聘会
玉泉校区邵体馆、健身房 2020-11-01 13:30:00 ~2020-11-01 16:30:00 发布时间:2020-10-29 10:38:28 点击数量:21949

单位信息

浙江赛豪实业有限公司

其他企业制造业200-500人浙江省台州市黄岩区

招聘信息

模具设计

面议 浙江省台州市黄岩区 全职 本科

收藏

职位描述

1、机械、材料、高分子等相关专业

2、负责模具设计,并在设计过程中与客户(外资)一对一沟通;指导模具加工的技术要求;英语良好的中期会到欧洲等区域派驻(半年)。

技术副总助理

面议 浙江省台州市黄岩区 全职 本科及以上

收藏

职位描述

1、学历要求:硕士研究生、本科;

2、专业要求:机械、材料、高分子、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3、岗位介绍:技术为主,以技术部门的负责人培养;

4、硕士研究生薪资面议。

分公司/事业部总经理储备

面议 浙江省台州市黄岩区 全职 本科及以上

收藏

职位描述

1、学历要求:硕士研究生、重点本科生;

2、专业要求:机械、材料、高分子等工科专业;

3、岗位介绍:以“技术+管理”在公司系统轮岗,作为公司事业部负责人培养 ;

4、硕士研究生薪资面议。

企业简介

公司创立于1975年,通过四十余年在精密高端注塑模具行业的积累与不断创新,现已成为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模具制造企业。

赛豪是国内首批进入中国塑料模具骨干企业联合体成员之一,是省高新企业、省名牌企业、设有省级研发中心、省级技术中心和浙江省智能模具研究院,是中国模具工业协会的副会长单位,浙江省模具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单位,台州模具协会会长单位。

赛豪分获国内外知名企业的肯定,如大众公司授予“优秀模具供应商认可证书”、“优秀管理奖”,上汽通用授予“注塑模具技术进步奖”、“优秀供应商奖”,伟世通公司度授予“战略合作奖”,法雷奥公司授予 “卓越供应商”等。

未来的赛豪,将以高端注塑模具为主体,深耕市场,成为诸多细分市场的隐形冠军。致力于推动行业的发展,为客户提供便捷、省心的服务,成为值得社会、客户和员工信赖和推崇的品牌。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