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19届毕业生春季综合招聘会
玉泉校区健身房、邵体馆、小剧场门厅 2019-03-13 13:30:00 ~2019-03-13 16:30:00 发布时间:2019-03-06 16:50:51 点击数量:47888

单位信息

浙江诺益科技有限公司

其他企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50人以下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

招聘信息

企业简介

?浙江诺益科技有限公司诞生于美丽的杭州钱塘江畔,总部位于有“天堂硅谷”之称的杭州国家级高新技术开发区,是一家以创新为主导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专业从事EMC电磁兼容测量实验室建设与测试系统的研发和销售(涵盖电磁兼容实验室建设、汽车新能源实验室、光伏实验室建设、基础通用设备测试系统等),并为客户提供完善的暗室建设、系统集成、CNAS认可咨询、EMC研发整改及售后服务,争做国际EMC检测领域实验室建设一站式服务的领航者。

诺益是业内领先的专业EMC实验室解决方案供应商,拥有产品研发中心,研究院和生产工厂,技术力量雄厚,与中国科学院、清华大学、同济大学、台湾工研院等科研机构,建立了紧密的技术合作关系,并与中国航天科技集团、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建立了全方面的战略合作关系。

诺益专注于电磁兼容可靠性测试领域,坚持稳健经营、持续创新、开放合作,在民品、汽车电子、军工等领域已构筑了端到端的解决方案优势,为企业客户、高校、第三方实验室提供完善、高端、体系化的EMC检测实验室解决方案、产品和服务,并致力于让未来信息社会产品更可靠、安全,构建更美好的智能世界。

同时诺益也是诺威特集团的控股子公司,创始管理团队拥有世界500强及上市公司工作管理履历,拥有丰富的管理和市场经验。公司立足华东、面向全国,服务全球,在香港、德国、美国、日本、台湾、上海、北京、天津、广州、西安、重庆设有代表处。

诺益,业内领先的一站式EMC系统集成商,具备集成全球各主要电磁兼容制造商设备的能力,具备丰富的集成经验,为客户量身定做可升级、最实用、最符合客户要求的各类EMC系统。提供包括暗室和全套测试系统在内的电磁兼容实验室交钥匙工程,覆盖军工、汽车电子、家电、医疗、信息技术、照明等各个行业。?

?诺益,引导着电磁兼容设计和诊断技术(EMC研发整改测试),提供从IC到PCB到整机以及系统的电磁干扰整改服务,帮助客户解决电路设计以及系统互联中的电磁兼容问题,使他们的产品及早通过电磁兼容测试,加快产品上市时间。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