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19届毕业生秋季综合招聘会(紫金港专场)
紫金港校区体育馆 2018-12-01 13:30:00 ~2018-12-01 16:30:00 发布时间:2018-12-01 13:30:00 点击数量:29797

单位信息

温州设计集团有限公司

国有企业建筑业500人以上浙江省温州市鹿城区

招聘信息

企业简介

温州设计集团 有限公司前身为温州市建筑设计研究院,创立于1953年。2014年7月,根据温州市委市政府的部署,以温州市建筑设计研究院为母体,联合温州市勘察测绘研究院、温州市城建设计院、温州市工业设计院、温州 市民用建筑规划设计院、温州市市政建设监理中心和温州市节能技术服务中心组建温州设计集团。集团技术力量雄厚,专业配套齐全,设计装备先进,是浙南闽北地区勘察设计行业最具实力和最有影响力的企业 。
集团内设5个生 产机构,下辖9家独资二级企业及3家控(参)股公司。主要经营范围为工程设计、规划编制、工程勘察、测绘、岩土工程、工程咨询、节能评估、施工图审查、建设监理、造价咨询、招标代理、工程总承包、项 目管理、技术研发、产业规划、经济研究、信息工程、文物古迹保护、投融资等。
集团拥有建筑、市政、化工石化医药工程设计甲级资质、工程勘察测绘综合 甲级资质、工程咨询甲级资质、工程监理甲级资质、造价咨询甲级资质;建筑智能化一级、施工图审查一类、节能评估一类资质;城乡规划编制、风景园林设计、地理信息地图编制等乙级资质及其他工程配套专 业资质,可为各类工程建设提供规划、勘测、设计、咨询、评估、检测、审查、监理等全方位优质服务。集团公司于2001年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建立了较为成熟的企业管理信息系统,为设计产品的质量提供了保证。
集团现有员工1000多人,其中,正高职称23人,副高职称149人,各类国家注册执业资格人员 200多人。温州市专业技术拔尖人才3人,新世纪“551人才工程”培养人选31人。专业覆盖工程建设不同 领域,在建筑、市政、勘测、规划和工业工程设计方面有着自己的专业特长和专有技术,创造了众多具有地域文化特色的优秀作品。多项工程设计、勘察、咨询成果获得全国优秀勘察设计奖、国家优质工程奖, 以及省钱江杯、市瓯江杯优秀勘察设计奖。先后获得全国、省、市勘察设计行业诚信单位、浙江省文明单位、全国企业文化建设工作先进单位等称号。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