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21年实习生招聘会
玉泉校区羽毛球馆 2021-05-12 13:30:00 ~2021-05-12 16:30:00 发布时间:2021-05-08 17:26:48 点击数量:12150

单位信息

软视视频软件(杭州)有限公司

外商投资企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500人以上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

招聘信息

Mac开发实习生

4000-5000 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 实习 本科及以上

收藏

职位描述

承担在Mac操作系统上的Zoom客户端相关研发工作。

岗位要求:

1.计算机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熟悉C++,操作系统相关知识;
3.熟悉Objective-C,有Mac OS X系统应用开发基础的优先。

GPU软件实习生

4000-5000 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 实习 硕士及以上

收藏

职位描述

提升zoom网络会议中视频显示质量和效率,利用GPU优化各种视频算法。

岗位要求:

1. 精通C/C++;
2.下面两项符合一项:

- 熟悉GPGPU技术中的一项或多项(CUDA,OpenCL,Metal);
- 熟悉显示渲染技术中的一项或多项(OpenGL,OpenGL ES,D3D,Vulkan,Metal)。

视频算法实习生

4000-5000 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 实习 硕士及以上

收藏

职位描述

提升Zoom视频整体质量和性能,设计编解码算法。

岗位要求:

1.计算机或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精通C/C++;
2.熟悉视频编码基本原理,熟悉Mpeg-2,Mpeg-4,H.264, HEVC/H.265, Vp系列任意一种视频编解码标准;
3.熟悉X86/64、ARM的SIMD代码优化技术, 有基于SSE/AVX/NEON等指令集实际开发经验者优先;
4.了解图像、视频处理算法者优先;
5.有国际国内视频编码标准会议参与经验者优先。

音频AI算法实习生

4000-5000 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 实习 硕士及以上

收藏

职位描述

1.负责视频会议里音频人工智能、深度学习领域的研发与技术探索;

2.负责模型的设计以及收集训练所需要的样本.

岗位要求:

1. 有音频AI深度学习相关研究经验;
2.熟悉一种或多种深度学习工具(如
Keras, Tensorflow, PyTorch),熟悉一种或多种通用编程语言,包括但不限于:Python, C/ C++或Java;
3.在至少一个
音频领域有深入研究者优先,例如回声消除、降噪增强、麦克风阵列、语音分离、去混响、音频超分/上采样、语音风格迁移等。
4.对国内外语音AI领域最近研究进展以及发展趋势有较深入跟踪和掌握者优先。

语音识别实习生

4000-5000 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 实习 硕士及以上

收藏

职位描述

1. 从YouTube/CNN等网站爬取数据音频/文本并整理;

2. 协助算法工程师进行声学模型/语言模型实验。

岗位要求:

1.计算机相关专业,可全职实习至少3-6个月;
2.有语音处理相关经验,熟悉tensorflow或pytorch框架;
3.熟悉 python 或者 C++;会操作linux。

传统视频图像处理实习生

4000-5000 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 实习 硕士及以上

收藏

职位描述

利用传统图像处理算法对视频进行处理,为zoom提供更好的开会体验。


岗位要求:

1、精通C/C++;
2、熟悉图像处理的基础知识和基本算法,如颜色空间、图像增强、图像去噪、图像分割、形态学处理、模式识别等;
3、有以下一个或多个项目经验者优先:视频或图像去噪、质量增强(如对比度增强、光线增强、背光图像增强)、去雾、图像分割、超分辨率、美颜等;
4、数学功底扎实者优先。

Mac测试实习生

4000-5000 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 实习 本科及以上

收藏

职位描述

承担Zoom客户端的手工和自动化测试工作。

岗位要求:

1.计算机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至少熟悉以下任一脚本/编程语言Python,AutoIt, Java,C++;
3.了解自动化测试流程和常见的开源测试工具优先;
4.热爱软件测试工作,有较强的分析问题能力;
5.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协作精神。


Web测试实习生

4000-5000 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 实习 本科及以上

收藏

职位描述

1. 承担Zoom web端功能和自动化测试工作,包括测试用例设计,测试执行等;

2. 在测试过程中,对软件问题进行跟踪分析和报告,推动测试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合理地解决。

岗位要求:

1. 计算机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 熟悉Java或Python编程语言,并有其代码编写能力;
3. 了解自动化测试流程和常见的开源测试工具优先;
4. 学习能力强,较好的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积极主动,团队合作,良好的沟通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
5. 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Java软件测试实习生

4000-5000 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 实习 本科及以上

收藏

职位描述

承担Zoom视频会议系统相关产品的手工和自动化测试工作。

岗位要求:

1.计算机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熟悉编程语言Java;
3.了解自动化测试框架和常见的开源测试工具等优先;
4.热爱软件测试工作,有较强的分析问题能力和文档编写能力;
5.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协作精神。

Java数据开发实习生

4000-5000 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 实习 本科及以上

收藏

职位描述

负责数据产品的设计和开发。

岗位要求:

1. 计算机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熟悉Java语言,基础扎实;
2. 熟悉Java Web开发,了解HTTP协议和Servlet规范,了解Spring、Spring MVC、Mybatis等Java开源框架;
3. 熟悉数据库设计,性能调优,以及数据库热备,容灾等机制;
4.了解各类数据存储产品设计原理,对数据的实时同步,大数据处理有深入研究;
5. 学习能力强,热衷技术,喜欢钻研和尝试新的技术;
6. 具备良好的编码规范,面向对象设计理解,熟悉面向对象设计原则,掌握设计模式及应用场景;
7. 具备良好的沟通和团队协作能力,工作积极主动,思路清晰,责任心强。

企业简介

公司简介
Zoom Video Communications, Inc. (股票代码: ZM) 成立于2011年,由华裔创始人袁征(Eric Yuan)创立,总部在美国硅谷。在短短的几年时间里,Zoom凭借其创新、优质、易用的实时在线视频和网络会议解决方案,成为一家技术领先的全球知名云视频会议服务提供商,深受全球85万家企业客户的喜爱。2016年底,Zoom获得红杉资本领投的一亿美金D轮融资,公司估值超过10亿美元,成功跻身独角兽俱乐部!2019年4月,Zoom完成在纳斯达克上市,公司市值迅速超过200亿美元。
Zoom研发根植于中国,在杭州、苏州和合肥设有三个研发中心。为满足业务高速发展的需求,中国各研发中心正在招聘各种软件研发专业技术人才。诚邀各位技术牛人加入!


Zoom解决方案
Zoom在线会议: 在线会议,培训与技术支持服务
Zoom视频网络研讨会: 在线营销或其他大型线上活动
Zoom会议室: 构建基于协作的会议室
Zoom云电话:随身携带的全球性商务电话平台
商务即时消息: 跨平台即时通信协作与企业信息流整合
H.323/SIP连接器: 将H.323/SIP视频系统集成到云端
开发人员平台: 让您的应用程序实现视频、语音和屏幕共享功能
免费体验Zoom视频会议
https://www.zoom.us/zh-cn/meetings.html


Zoom荣誉
2018 GlassDoor 2019全美最受欢迎科技公司.
2018 Zoom公司CEO Eric Yuan当选GlassDoor全美最受欢迎CEO第1名。
2018年Zoom被Gartner Peer Insights评选为最受欢迎视频会议解决方案。
2018年Zoom荣获“G2Crowd”硅谷最佳B2B软件公司第1名(排名2-4位依次是Adobe, PayPal and Cisco)。
2018年Zoom荣登“G2Crowd”全球最佳软件公司第9名(其中谷歌排名第三,思科排名十五,微软排名十七)。
2018 Gartner Peer Insights Customers’ Choice for Meeting Solutions


为什么选择加入Zoom
1. Zoom是GlassDoor 2019全美最受欢迎科技公司,全球视频会议的行业领头羊。公司成长迅速,晋升空间大。
2. Zoom是纳斯达克上市公司。加入Zoom有机会获得公司股票期权,与公司分享成长收益。
3. Zoom是全球增长最快的云视频会议提供商,产品简单易用,深受客户喜爱。在Zoom做工程师,技术挑战高,更有成就感!
4. Zoom汇聚业界技术大牛,管理层也来自技术精英,与爱技术,懂技术的同事切磋技艺是人生一大乐趣。
5. Zoom员工敬业,管理层体贴,工作氛围轻松开放,人际关系简单融洽,团队温暖有活力!
6. 极具竞争力的薪水,福利待遇好,出国工作、学习和交流机会多。


Zoom福利
1. 全额五险一金
2. 带薪年假和病假
3. 年度体检
4. 节假日福利和婚育礼物
5. 美国硅谷培训、学习机会
6. 技术移民美国机会
7. 公司年度旅游
8. 各种团队建设活动


如何应聘
Zoom Hangzhou - 软视视频软件(杭州)有限公司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文一西路98号杭州数娱大厦302室
联系人:May Liu
邮箱:may.liu@zoom.us

Zoom Hefei - 软视软件(合肥)有限公司
地址:合肥市高新区创新产业园二期F5栋1001室
联系人:Larry Huang
邮箱:larry.huang@zoom.us

Zoom Suzhou - 软视软件(苏州)有限公司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金鸡湖大道1355号国际科技园三期3A
联系人:Luna Huang
邮箱:luna.huang@zoom.us


Zoom公司主页
www.zoom.us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