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19届毕业生秋季综合招聘会
玉泉校区健身房、邵体馆 2018-11-11 13:30:00 ~2018-11-11 16:30:00 发布时间:2018-11-11 13:30:00 点击数量:47813

单位信息

杭州趣维科技有限公司

其他企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200-500人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

招聘信息

企业简介

基本信息:

杭州趣维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6月,是一家专注于移动互联网视频开发和服务的互联网公司,致力于打造全球最大的移动视频原创UGC平台。


业务数据:

截至2018年1月,小影全球用户5亿。其中,海外占75%,用户量超3亿;国内占25%,用户量超1亿。


核心团队:

创始人韩晟,复旦大学工学硕士,具有12年移动互联网经验,曾任美国虹软(Arcsoft)产品市场VP,全权负责移动视频相关产品的开发,客户包括三星、诺基亚等国际巨头。

团队核心人员来自美国虹软、IBM、阿里巴巴、网易、百度等国内外一线软件、互联网公司。


融资信息:

天使轮:2013年10月,创新工场,估值400万美金;

A轮:2014年6月,五岳天下领投,创新工场跟投, 估值 1500万美金;

A+轮:2016年3月,光照资本领投,五岳天下及创新工场跟投,估值 6000万美金。


斩获荣誉:

华为应用市场【十佳精品应用】

Google Play 【全球顶级开发者】(国内唯一获得此殊荣的视频类App)

Google Play 【2016最佳应用】

Google Play 【编辑推荐】近200次

Google Play 【Best of 2016】

小米公司MIUI  【艾米奖--2017最佳国际化APP】

App Store视频类应用【精品推荐】

应用宝【小红花奖】

360应用市场【蒲公英奖】


企业文化:

使命:让视频点亮世界

愿景:打造国际化的视频UGC 创新平台


员工成长:

1、新员工试用期贴身辅导

2、公司内各类专业分享

3、参与行业内的培训、分享的机会

4、系统的领导力培训

5、创业团队的速度带来的是非线性的成长,只要你有能力,你将获得突破常规晋升路径的发展


公司福利政策:

1、无责任月薪,绩效奖金,缴纳六险一金

2、法定年休假、公共假期、公司的额外假期

3、年度体检、入职体检

4、生日礼物、周水果会、团建经费、公司旅行

5、加班餐补、打车报销

6、温馨、时尚、自由的办公环境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