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19届毕业生秋季综合招聘会
玉泉校区健身房、邵体馆 2018-11-11 13:30:00 ~2018-11-11 16:30:00 发布时间:2018-11-11 13:30:00 点击数量:47676

单位信息

宁波海尔施基因科技有限公司

其他制造业200-500人浙江省宁波市鄞州区

招聘信息

技术服务/技术支持

面议 本科及以上

收藏

职位描述

岗位描述:

1、用于法医DNA个体识别领域或临床诊断的生物样本的来样检测和技术服务;

2、解决终端客户技术问题,提供售前售后技术服务;

3、按计划进行实验操作,报告实验状态,录入样本信息等。

任职要求:

1、生物技术、生物工程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热爱生物行业,实验动手能力强、细心负责,严谨认真;

3、沟通交流能力好,适应出差。

研发技术员

面议 本科及以上

收藏

职位描述

岗位描述:

1、参与公司新产品开发和技术研究,协助评估和实施新技术;

2、协助产品注册证申报,协助产品上市;

3、支持上市后产品的性能维护和质量问题的解决;

4、按计划进行实验,报告实验状态,保持完整有序的实验记录;

任职资格:

1、生物技术、生物工程专业本科学历;

2、熟悉DNA/RNA提取,电泳、PCR实验操作;

3、英语阅读能力良好,能查阅文献;

4、热爱科研工作,对研究开发有热忱。

质量控制(QC)

面议 本科及以上

收藏

职位描述

职责描述:

1、负责公司原料、中间品、成品的质量检验工作,确保公司产品无任何质量问题;

2、产品留样管理,沉降菌检测,水质检测,以及实验室工作环境的维护。

任职资格:

1、生物技术、生物工程本科及以上学历;

2、对质量管理有信念,很强的责任心,工作非常严谨认真。

企业简介

宁波海尔施基因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核酸检测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应用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创新与人才是企业发展的源动力,公司设立浙江省博士后工作站,并以“让社会更安全、让生活更健康”作为企业理念,致力于为个体识别、精准医疗领域提供卓越的多重核酸检测解决方案。公司旗下包含生化诊断品牌强盛生物、免疫诊断品牌海壹科技。 

公司现有员工300余人,十分注重企业创新发展,拥有博士10余人,硕士50余人。管理高层和技术人员多数来自国内外一流大学,核心成员更是拥有多年在英、美、德等国多年的学习和工作经历,具备丰富的研发项目组织管理与市场开拓经验,为公司带来了国际化的技术手段和管理理念。

公司总面积约5000平方米,建有2000平米分子诊断研发实验室以及2500平米符合GMP标准的10万级生产净化厂房,拥有行业领先的研发平台以及尖端的生产设备,建有科学的生产流程和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

在个体识别领域,海尔施基因科技已成为国内最大的公安DNA检测试剂盒供应商;在精准医疗领域具有独特优势,开发有全球首款以E6/E7 致癌基因为检测位点的人乳头瘤(HPV) 分型检测试剂盒,和国内独家的十三种呼吸道病原体多重检测试剂盒。

海尔施基因科技一直秉持员工是企业最宝贵资源的理念,积极推进生命健康行业的发展,积极回馈和造福大众,成为让员工扎根、对社会有价值的杰出企业。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