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19届毕业生春季综合招聘会
玉泉校区健身房、邵体馆、小剧场门厅 2019-03-13 13:30:00 ~2019-03-13 16:30:00 发布时间:2019-03-06 16:50:51 点击数量:47990

单位信息

中车株洲电机有限公司

国有企业制造业500人以上湖南省株洲市石峰区

招聘信息

企业简介


中车株洲电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中国中车旗下核心一级子公司。主要从事牵引电机和变压器、风力发电电机、高效电机、新能源汽车电机和特种变压器的研制,是我国电力机车、高速动车组、城轨车辆电机和变压器专业化科研、生产基地,风力发电电机最大规模生产企业之一,电力、冶金、石油、造纸、新能源汽车等高效电机产品专业化研制基地,国内油浸式和干式高端变压器一流企业。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公司实现了快速的成长,销售规模从2004年不足4亿元增长至100余亿元。

公司现有从业人员5200余人,拥有工程技术人740余人,中高级以上职称455人,其中教授级高工26人。公司下设江苏中车电机有限公司,包头中车电机有限公司,成都中车电机有限公司和广州中车骏发电气有限公司4家全资及控股子公司。作为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公司建立了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拥有国家级电机、变压器检测试验站,电气绝缘电力设备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风电技术研究中心电机研究室,成立了博士后工作站。

公司以株洲为中心,形成江苏、成都、广州、包头、上海、青岛、洛阳等地全国布局,产品出口到欧洲、北美、中亚、西亚等地。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