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19届毕业生秋季综合招聘会(紫金港专场)
紫金港校区体育馆 2018-12-01 13:30:00 ~2018-12-01 16:30:00 发布时间:2018-12-01 13:30:00 点击数量:29677

单位信息

浙江汇金融资租赁有限公司

外商投资企业租赁和商务服务业50人以下浙江省杭州市

招聘信息

融资租赁业务储备干部

面议 浙江省杭州市 全职 本科及以上

收藏

职位描述

1、境内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20198月前毕业,报到时须获得国家认可的就业报到证、毕业证和学位证。

2、初次就业的海外院校留学归国人员,在20187月至20196月期间取得学位证书,报到时须获得毕业证和学位证以及国家教育部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

二、基本要求

1、身心健康、品德端正、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素质;

2、工作积极主动、踏实认真,善于学习和积累,具有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沟通能力、文字综合能力和执行力;

3、有相关行业尤其是金融机构或大型国企实习经历、社团活动组织经历,担任学生会干部或学习成绩优异者优先。

三、岗位职责

1、根据公司发展战略开拓租赁项目,跟进项目进度;

2、做好租赁项目的日常管理工作。

四、需求专业

金融、经济、财会等经管类相关专业及数学、计算机、工程、环保、航空等理工科类相关专业,具有复合型专业背景者优先;硕士学历毕业生优先。



企业简介

浙江汇金融资租赁有限公司,2008年1月成立于美丽的杭州西子湖畔。十年来,公司一直坚持以国家战略并服务实体经济为导向,充分发挥租赁本源特色,秉持“租赁+资产管理双轮驱动的业务发展模式,以节能环保为龙头,高端制造业、以公共交通、通用航空为主的交通运输业为两翼,大力发展供应商租赁,积极开拓国际租赁业务,充分利用互联网+,向全产业链延伸,成为覆盖专业化领域全产业链的综合产业服务平台和资产管理平台,助力国家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助推实体经济转型升级。

公司拥有一支长期从事租赁业务的精英型人才团队,具有较强的理论水平和实践经验,积累了多年的客户网络关系和良好口碑,凭借全方位的融资租赁风险控制机制,专业化的行业研发能力,规范化的尽职调查流程,完善的租后管理体系,为客户提供专业化、特色化、差异化的金融服务产品,最大程度地满足客户的需求。

国有股东背景

全国融资租赁协会副会长单位

浙江省服务业重点企业

杭州市五一劳动奖

公司董事长俞雄伟先生任中国融资租赁三十人论坛理事、浙江大学经济学院 金融研究院融资租赁研究中心学术顾问、中国融资租赁(西湖)论坛首届主席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