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21年实习生招聘会
玉泉校区羽毛球馆 2021-05-12 13:30:00 ~2021-05-12 16:30:00 发布时间:2021-05-08 17:26:48 点击数量:12196

单位信息

九坤投资(北京)有限公司

其他企业金融业50-200人北京市海淀区

招聘信息

职位描述

九坤投资2021届春季校园招聘开启!

不设阈值,极致未来

【关于九坤】

九坤投资(北京)有限公司是国内成立最早、投资管理经验丰富的多策略量化私募基金管理人之一,现资产管理规模超过百亿人民币。

公司创始人和核心投研团队成员中90% 以上来自清华、北大及常春藤联盟院校,具备国内外顶尖科技公司和顶尖对冲基金工作经验。公司具有完备的量化投研体系,和强大的自主开发高性能软硬件交易系统的能力。

作为中国量化领域的先行者,我们不断累积团队智慧,转化为对金融市场的深刻洞察。我们汇聚时代最聪明的头脑,执着于追求科学和技术的极致,推动量化领域的迭代创新。我们有恰到好处的韧劲和不顾一切的坚持。主动思考,自驱,我们渴求看到技术迭代带来的无限可能性。

【招聘岗位】

? 春招岗位:算法研究员,C++开发工程师,数据开发工程师,量化策略研究员,产品运营,市场专员,财务专员

梧桐计划:AI算法研究员,C++工程师

? 以上岗位实习生项目同步开启!

【岗位职责&要求】

?  算法研究员

? 我们需要你利用公司强大的计算资源,挖掘海量的金融数据,在特征提取、价格预测、组合优化等不同的应用场景实践你的机器学习算法。

? 技能关键词:

? 熟悉任一机器学习分支领域;

? 熟悉C++/Python/Go等一种或多种语言。

C++开发工程师

? 我们需要你专注于纯粹的技术迭代,根据个人开发经历和研究方向,独立负责或者参与各类业务软件的设计开发,致力于探索已知技术的物理极限。

? 技能关键词:

? 熟练使用 C++,熟悉 Linux 系统架构;

? 良好的计算机系统结构知识背景,具备一定的软硬件开发配置能力,很强的故障分析和排除能力;

? 熟悉网络协议及其实现,能够分析网络协议,熟悉Socket和TCP/IP开发。

数据开发工程师

? 我们需要你开发数据生产、管理流程和框架,监控数据实时性和准确性;开发模型分析数据,为决策提供依据;同时为策略开发搜集整理并清洗数据,评估类似数据有效性。

? 技能关键词:

? 国内外名校计算机、电子、自动化、金融工程、数学等专业;熟悉 python 语言;

? 熟悉数据库操作和维护,熟悉数据类统计模型和数据清洗概念和方法。

量化策略研究员

? 我们需要你深入海量金融数据进行研究分析、挖掘有效信号,开发和优化量化模型策略,与基金经理合作跟踪优化量化策略在实盘的表现。

? 技能关键词:

? 扎实的数理基础,熟练使用C++/Python;

? 顶级研究水平、顶尖的算法编程和数据挖掘能力。

产品运营/市场专员

可根据个人性格选择合适的方向:

市场专员

? 我们需要你利用强大的沟通能力帮助我们解决投资人的需求,并推进产品申购募集流程的顺利进行。

? 技能关键词:

? 统招硕士及以上学历,金融相关专业,有基金证券从业资格证书;

? 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执行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及团队意识。

产品运营

? 我们需要你细心踏实,推动基金产品运营的顺利开展。以下方向可选择胜任的切入:信息披露/文档管理/开户专员/海外基金运营。

? 技能关键词:

? 统招硕士及以上学历,金融相关专业,有基金证券从业资格证书;

? 可以快速学习新领域知识,有一定编程能力加分。

财务专员

? 我们需要你负责会计、记账、保证等凭证,以及总账和明细账。审核公司的各项费用或款项报销的单据,保证各项原始凭证的真实、合理、合法性。

? 技能关键词:

? 统招本科985或211学校金融、财务管理、税务、会计等相关专业;

? 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适应能力、分析能力、快速学习能力,较强的责任心、进取心;抗压能力强

? 通过ACCA、CPA等专业考试的优先。

【招聘城市】

北京,上海,深圳

【薪资福利】

? 梧桐计划年薪:100-200万元;春招技术类年薪:面议;

? 可提供户口指标,免费早午餐下午茶,租房补贴等;

更多福利等你来解锁~

【申请通道】

1. 官网投递:https://ubiquant.gllue.com/portal/homepage,点击菜单栏【校园招聘】

2. 公众号投递:关注“九坤投资招聘”公众号,点击菜单栏【校园招聘】

3. 邮箱投递:recruiter@ubiquant.com,邮件标题【2021春招—姓名—毕业院校-岗位名称】

【招聘流程】

网申-初试(笔试)-复试(笔试)-集中面试-发放offer


春暖花开,九坤等你!

企业简介

     九坤投资(北京)有限公司是国内成立最早、最顶尖的多策略量化私募基金管理人之一,现管理客户资产规模超过100个亿。我们从2011年开始在中国市场进行量化交易,策略投资周期覆盖高频交易、日内交易以及跨日低频交易,投资标的覆盖中国股票、期货、债券市场。我们在最近连续三年均收获私募行业最高奖项——私募金牛奖。

     我们的投研团队90%以上来自清华、北大、常青藤等国内外知名院校,且拥有硕士及以上学历。作为同时富有顶级华尔街对冲基金、顶级互联网行业背景成员的团队,我们具有完备的量化投研体系,和强大的自主开发高性能软硬件交易系统的能力。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