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21届毕业生秋季综合招聘会
玉泉校区邵体馆、健身房 2020-11-01 13:30:00 ~2020-11-01 16:30:00 发布时间:2020-10-29 10:38:28 点击数量:21798

单位信息

上海建工(浙江)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

国有企业建筑业200-500人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

招聘信息

企业简介

上海建工(浙江)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成立于1987年,原名为浙江省水电建筑基础工程有限公司,是浙江省水利厅直属单位,拥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施工资质。公司于2018年4月被上海建工集团整体收购,成为上海建工旗下首家水利一级资质企业,也是上海国资系统唯一一家水利一级资质企业。

      公司长期从事河道综合整治工程、河湖清淤工程、水闸及泵站工程、围涂工程、农田水利及土地平整工程、隧洞引水工程、海塘堤防达标工程、大中型水库新建及除险加固等工程。多次被评为浙江省水利厅、局先进单位、绍兴市文明单位、绍兴市诚信企业、浙江省建筑业诚信企业和重点工程建设先进施工单位,并连续八年获浙江省建设银行颁发的“特级信用(AAA级)企业证书”。公司拥有百余位注册水利建造师,各项荣誉及科研成果丰硕。

公司为员工提供了多元化的职业发展通道,也为员工提供形式多样、层次完整的培训机会,鼓励员工参加内外部培训和职业资格认证。同时,为员工提供自我展示平台,助力员工实现自我价值,鼓励员工建言献策,鼓励创新,鼓励竞聘与交流。如果你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和奉献精神,如果你有优秀的沟通能力,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如果你想成就一番事业,上海建工水电建设一定是你不错的选择。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