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20届毕业生秋季综合紫金港专场招聘会
紫金港校区体育馆 2019-12-04 13:30:00 ~2019-12-04 16:30:00 发布时间: 点击数量:23034

单位信息

浙江物产元通汽车集团有限公司

国有企业批发和零售业500人以上浙江省杭州市

招聘信息

集团总部管理培训生

6000-7000 浙江省杭州市 全职 本科及以上

收藏

职位描述

职位描述

2年培养期为限,在集团总部各职能部门和各个汽车品线分别完成相关学习及工作轮岗,通过考核者可结合个人意愿,根据公司发展需求加入集团总部职能部门或各成员公司的关键岗位,优先考虑业务方向岗位。

职位要求 

1.2020届应届毕业生,本科及以上学历,985或211高校优先;

2.专业不限,国际贸易、市场营销、经济、金融、计算机、供应链管理、外语(如日语、德语等)等专业优先;

3.外语水平:CET-4及以上;

4.其他:重点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校内成绩优异,在学校内有担任学生干部、参与学生会工作者优先;有团队精神,高效执行各项工作;有自身独到见解,敢于表达;同事之间能够有效沟通,耐心倾听;对公司有认同感。

薪酬待遇及福利

1.薪酬激励:固定薪酬、考核奖励、五险一金、住房补贴、餐费补贴、企业年金

2.员工福利:每年定期健康体检、法定节假日福利、带薪年假、杭州集体户口落户、丰富的团建活动、工会疗休养活动、应届高学历毕业生生活补贴(本科生1万元、硕士研究生3万元、博士研究生5万元)

3.学习与发展:定制化培训、职业发展体系

招聘流程 

网申—专场招聘会—笔试+无领导小组—复试—录用

企业简介

浙江物产元通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由创建于1963年的浙江省机电设备公司整体改制而成。经过五十多年的艰苦创业,公司现已发展成为拥有近50个汽车品牌系列的代理权、近200家成员公司的汽车经销商集团,是省内汽车服务行业唯一同时拥有省市“著名商标”、“省知名商号”和省“名牌产品”四项荣誉的企业,连续十年蝉联“全国十佳汽车营销集团”。公司顺应时代发展,积极践行流通4.0,以客户为中心,致力于“汽车生活服务体系”的打造,从汽车经销商集团向汽车生活服务商战略转型。

公司重视员工的职业成长,建立平等、公开、竞争、择优的选人用人机制,并通过多层次、多渠道、多形式的培训方式,不断提升员工的综合素质、专业能力和管理水平,鼓励员工不断提升自身的业务能力和竞争能力。

十三?五期间,物产元通汽车将精耕细作汽车4S体系,致力于品质汽车生活服务体系的打造,以汽车金融和“互联网+”业务为两翼,依托品牌和服务两大支撑,行稳致远,以改革为动力,转型发展为主线,实现转型跨越式发展:
? ? ? ? 以汽车贸易与汽车后服务业务为主体,以汽车金融与“互联网+”服务为两翼,统筹现金流业务、汽车业务与互联网业务,实现“全新汽车销售服务网络+综合服务平台”的流通体制变革,通过打造五大管理系统,挖掘汽车全价值链客户价值,构筑立足元通品牌与服务为支撑的品质汽车生活服务体系,塑造区域核心竞争优势,以产业组织者的定位,全力打造国内一流的汽车综合服务集成商、品质汽车生活服务的引领者。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