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19届毕业生秋季综合招聘会
玉泉校区健身房、邵体馆 2018-11-11 13:30:00 ~2018-11-11 16:30:00 发布时间:2018-11-11 13:30:00 点击数量:47828

单位信息

爱普存储技术(杭州)有限公司

外商投资企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50-200人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

招聘信息

企业简介

     爱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AP Memory Technology Corp.) 由中国优秀的海归高端人才所创立,在美国波特兰,中国台湾,中国杭州 皆已设立子公司,并于台湾主板上市,未来将计划在更多城市设置办事处和分公司。
    爱普集团专注于虚拟静态随机存取存储器(PSRAM)的芯片设计,并有多年英特尔、尔必达、赛普拉斯等实务经验。作为客制化存储器解决方案Fabless IC 设计公司,爱普存储时虚拟静态随机存取存储器 PSRAM 领域的全球领导者,主打低管脚数、超低功耗的 QSPI/OPI IoT RAM 以及 LPDDR 2/3/4 DRAM 等高性能产品 。
    爱普携手先进的DRAM 技术晶圆代工厂,针对客户应用需求定制的存储解决方案拥有世界一流的性能 、 质量和成本,并以 KGD 和 Package的形式交付 。
    爱普的芯片被广泛应用于各类电子系统,包括通讯及物联网装置、智能手持及穿戴装置、音像系统、工业控制系统和车载系统等, 产品应用市场前景乐观且成长快速。

    通过专注国际市场和技术革新、投入市场营销的多年发展,2020年度公司的年营业额已突破8亿元人民币,2021年度公司业务增长迅猛,截至2021年底公司营业额超过15亿元人民币。2021年10月累計全球销售超过60亿芯片。2022年公司推出全新512Mb UHS系列产品,主打超高速及超低功耗。

    爱普存储技术(杭州)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6月4日,注册资金200万美元,主要业务为集成电路设计、存储芯片设计、制造及国内销售业务。2019年10月为配合集团的业务发展战略,在香港转投资成立全资子公司爱普存储技术(香港)有限公司。2020年12月1日爱普杭州取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爱普杭州主要配合爱普集团进行研发、生产并销售Pseudo SRAM(虚拟静态随机存取内存)、Customized DRAM(客制化DRAM) 等产品,锁定手机、各式行动装置及物联网(IoT edge devices)等相关产品应用,未来成长前景看好。

    爱普杭州将持续研发及销售更先进之创新产品,同时致力于进一步拓展大陆地区市场,为客户提供更便捷的本地化服务,以满足客户需求。

    爱普芯片设计能力在全球技术领先,加入我们可以与世界级的技术接轨,同时清晰的职业道路规划、利润分享制、弹性上班制(一小时)、重大节日福利、超过法定的带薪假、不定期聚餐、团建活动、员工旅游活动、年度体检、补充商业保险等都是选择我们的重要原因。

台湾股票代码: 6531
台湾公司:爱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新竹县竹北市台元一街1号10楼之1

杭州公司: 爱普存储技术(杭州)有限公司
地址:杭州市滨江区西兴街道江陵路1782号1幢20层2007、2008室

芯片产品 :
1. Known Good Dies pSRAM / Cellular RAM … Feature Phone
2. Stand alone pSRAM memory … Low Power SRAM application (爱普32Mb PSRAM 占有共享单车车智能锁大部分市场份额)
3. Embedded SRAM Solution … Low Cost embedded SRAM solution  OLED driver
4. LPDDR2/LPDDR3. 中低端智能机
5.公司同时为大批国内外客户提供优质的定制IP 设计服务。

芯片产品应用范围:
1. Wifi 网路及网路交换器
2. 移动装置通讯存储
3. 摄像头资讯存储
4. IoT 产品资讯存储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