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届浙江大学毕业生重点领域专场之医药大健康板块招聘会
浙大紫金港校区体育馆 2019-12-28 13:30:00 ~2019-12-28 16:30:00 发布时间:2019-12-24 14:50:28 点击数量:14955

单位信息

上海厦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外商投资企业制造业50-200人上海市浦东新区

招聘信息

企业简介

Cytek厦泰生物是一家从事流式细胞分析仪和配套解决方案的开发、生产、销售和售后服务于一体的高新科技企业,总部位于美国硅谷,上海设立研发和销售服务中心,在无锡设有标准化生产基地。


 成立至今,公司已陆续研发推出DxP Athena传统流式细胞分析仪,Aurora系列全光谱流式细胞分析仪等产品。Cytek研发的全光谱型流式细胞仪被业内誉为具有革命性意义的创新产品,已经销往全球四大洲顶尖科研机构、生物医药企业等,产品具有广阔的市场空间和发展前景。


我们的使命是:
→打造技术领先、超越传统的创新型流式产品;
→以高性能、高性价比的产品帮助实验安全有效开展;
→为科研学者和临床实验人员提供优质产品和技术应用解决方案。
 
 厦泰生物是一家年轻、充满活力的外资企业,公司发展离不开具有创新能力、实干精神和团队协作精神的优秀人才,欢迎追求梦想、喜欢挑战的您加入我们,公司为您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完善的福利以及具有竞争力的待遇,期待我们一起共创美好前程。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