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电气与信息类专业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玉泉校区永谦活动中心 2021-03-18 10:00:00 ~2021-03-18 16:00:00 发布时间:2021-03-17 10:25:46 点击数量:15339

单位信息

杭州开课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其他企业教育500人以上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

招聘信息

在线主讲老师(数/英/科/物)

面议 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 全职 本科及以上

收藏

职位描述

杭州开课啦教育2021招聘信息

一、公司概况

1、公司简介

杭州开课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成立于2014年,创始团队以十余年教学教研经验为依托,全面布局k12教育产业,结合不同区域教育政策,因地制宜展开适合当地学生的课程设计,构建了覆盖中小学生多学科体系的双师直播教学模式,激发学生自主学习兴趣。

开课啦拥有一流的师资团队和强大的教学教研能力,包括多名清华、浙大等名校毕业的优秀老师。90%以上的主讲老师和教研老师毕业于国内知名院校,平均教龄8年以上,其中多名老师曾获国家级竞赛奖项。在双师直播模式中,主讲老师进行直播教学,为课程内容负责;辅导老师督促出勤、监督课堂,展开个性化辅导,为学习效果负责。主讲老师及辅导老师团队背后有强大的教研团队支撑,结合学生学习大数据,搭建课程体系,让学生学习更有效。

我们是一群精益求精的匠心师者,用心对待每一件小事,持续做好每一件小事;我们也是一群敢于自我变革的创新达人,不断自我变革、自我否定,一起推动公司向前发展。我们需要有激情、有梦想,有志于在线教育事业的同路人,欢迎加入我们!


2、公司文化

企业使命:用互联网改变教育,让中国人都有好书读!

企业愿景:成为最以客户为中心的在线教育品牌。


二、招聘岗位

在线主讲老师(数学/英语/科学/物理)


岗位职责:

线上初中班课授课、教学研究及教材编纂。

未来发展:

1.专属个性化培养计划——“雏鹰计划,针对性解决成长问题;

2.进击一线业务场景,学科大牛手把手带教;

3.公司快速发展期,跟随业务一起碰撞,收获更高的成长价值。

任职要求:

1.2020-2022C9类院校的本、硕毕业生;

2.教学经验无要求,有教师资格证优先;

3.满腔教育情怀,有意愿长期从事教育工作。

薪酬情况:

第一年20-30w年薪,每年一次薪酬调整机会,两次课酬调整机会。

招聘流程:

笔试——电话面试——现场面试+试讲



三、福利待遇

基础必备:五险一金、带薪年假、法定节假日、年度体检。

各种补贴:入职安置补贴、午餐补贴、通讯补贴、加班企业用车。

节日礼物:节日礼包、生日礼物、年陈礼物。

休闲娱乐:年度旅游、部门团建、运动/桌游club、下午茶歇。

特色福利:亲情1+1、互联网教师节、丰厚的内推奖金,专属心理咨询、亲属报班优惠。

PS:来杭工作的本科以上应届毕业生,杭州政府发放本科1万元、硕士3万元、博士5万元一次性生活补助,额外再给予每年1万元租房补贴(详情可查询相关网站发文)。


四、培训成长

专属雏鹰计划培训,行业大牛亲自带教 

 

联系方式

简历投递:https://app.mokahr.com/apply/mistong/26167#/job/8a8957bd-6419-4c1e-9739-ff1d4dc5f05d

人:叶女士

联系电话:18768146731(微信同)

   箱:zhaopin@mistong.com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祥园路108号中国智慧信息产业园

企业简介

? ? 杭州开课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成立于2014年,创始团队以十余年教学教研经验为依托,全面布局k12教育产业,结合不同区域教育政策,因地制宜展开适合当地学生的课程设计,构建了覆盖中小学生多学科体系的“双师直播”教学模式,激发学生自主学习兴趣。以大数据技术为依托在学习过程中融入寓教于乐的丰富多彩互动教育形式,为学生提供个性化在线教学服务,让学习更轻松快乐高效,让更多孩子成为更优秀的自己!
? ? 开课啦拥有一流的师资团队和强大的教学教研能力,包括多名清华、浙大等名校毕业的优秀老师。90%以上的主讲老师和教研老师毕业于985、211院校,平均教龄8年以上,其中多名老师曾获国家级竞赛奖项。他们是一群精益求精的匠心师者,用心对待每一件小事,持续做好每一件小事;他们也是一群敢于自我变革的创新达人,不断自我变革、自我否定,一起推动公司向前发展。我们需要有激情、有梦想,有志于在线教育事业的同路人,欢迎加入我们!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