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20届毕业生秋季综合招聘会
玉泉校区健身房、邵体馆 2019-11-09 13:30:00 ~2019-11-09 16:30:00 发布时间: 点击数量:42247

单位信息

杭州学而思培训学校

其他企业教育500人以上浙江省杭州市

招聘信息

企业简介

学而思教育经过多年的发展,目前已发展成为北京市乃至全国范围内知名度、美誉度颇高的中小学培训机构。以培优教育为目标,学而思教育始终秉承着“品格教育、趣味教育、升学教育”的理念,培养出了一大批德才兼备、成绩突出的优秀学子。

目前,学而思教育在北京共设立60余个服务中心、80余个教学点,覆盖京城各主要城区,拥有的学员数量在北京市中小学培训领域内名列前茅。从2008年至今,学而思教育相继在天津、上海、武汉、广州、深圳等地开设分校,将优秀的教育理念和先进的教学模式推向全国。学而思教育现提供三种类型的教学服务,包括学而思小班、智康1对1和学而思网校,所授课程涵盖数学、物理、化学、英语、语文等中高考必考科目。

成立以来,学而思人始终坚持“成就客户,务实创新”的核心价值观,“凡事全力以赴”的精神,为广大学子提供全方位的课程产品和优质贴心的服务。学而思教育旗下拥有国内布局最完整的中小学教育专业门户网站群,由e度教育网www.eduu.com、高考网www.gaokao.com、中考网 www.zhongkao.com、幼教网www.youjiao.com、 作文网www.zuowen.com、家教网www.jiajiaoban.com、英语网www.yingyu.com、奥数网www.aoshu.com等多个平台构成,整体站群月独立访问人数超过2800万,是学生、家长们学习交流的首选平台。雄厚的教学研究水平和配套产品的研发能力相得益彰,加速了学而思教育的发展,逐步构建起完善、高效的教育航母形象。

在北京市近年的中高考中,学而思学员充分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取得了极为优异的成绩。2010年共有186名学员考入北大清华,这是学而思教育连续第二年在高考中获得北京民办教育第一名的好成绩。据统计,截止到2010年8月24日,今年北京城六区重点中学入学学生一大半均在学而思学习过,市重点学生82%来自学而思学员,其中人大附中实验班更是85%以上、四中顶尖学员88%以上由学而思学员组成。今年学而思教育在超常儿童培养方面也迈出了历史性的一步,延续2009年的辉煌,超常班学员100%进入重点中学。在国内外的各项杯赛及竞赛中,学员们也取得了诸多优异成绩,再度展现了学而思在“培优教育”上的成就。今年暑期8月份,学员们不负众望成功问鼎“华罗庚金杯”;在2010年日本奥赛中,学而思团队包揽中国奖牌并获得国内第一。

学而思教育用事实和成绩向业界证明自身作为国内中小学培优机构第一品牌的地位是无可厚非的。据百度搜索数据研究中心今年9月份发布的“中小学课外辅导品牌”专题报告显示,学而思教育以17.3%的关注度领跑排行榜,成为中国网民搜索关注度第一的中小学教育培训机构品牌。在新浪网以“教育改变人生 网络引领未来”为主题的2009中国教育年度盛典中,学而思教育被评为“2009年度最受家长信赖课外教育机构”。

2010年10月成功登陆美国纽交所,成为国内首家中小学培训的美国上市公司!学而思正以满腔的热诚欢迎每个学子的到来!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