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21届毕业生秋季综合招聘会
玉泉校区邵体馆、健身房 2020-11-01 13:30:00 ~2020-11-01 16:30:00 发布时间:2020-10-29 10:38:28 点击数量:21798

单位信息

浙江物产化工集团宁波有限公司

国有企业批发和零售业50-200人浙江省宁波市鄞州区

招聘信息

企业简介

浙江物产化工集团宁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118日,是浙江物产化工集团有限公司的子公司,隶属于上市企业物产中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省特大型国有企业,股票简称:物产中大,代码:SH600704)。物产中大集团获评双AAA主体信用评级(评级机构:中诚信、大公国际),是国企改革12样本之一,2004年起稳居浙江省百强企业前两位, 2011年以来,连续跻身财富世界500强(2018年位列270位)。

浙江物产化工集团宁波有限公司位于美丽的东海之滨宁波市,自成立以来,公司形成了非常明确的整体战略,明确了成为全球化工行业的现代流通服务平台企业的企业愿景和做全球五百强化工企业和中国五百强化工企业之间的服务贸易的业务定位,探索出了供应链集成服务+产业链价值延伸及产业银行+公共服务平台的商业模式,形成了帮助客户实现价值的同时实现公司利润的经营理念和快乐地工作、幸福地生活的企业文化。

多年来,公司与巴斯夫股份公司(BASF SE)、霍尼韦尔国际(Honeywell International)、台湾南亚化工、韩国晓星、台塑、沙特沙比克、ICC、艾维化工、韩国LG、埃克森等世界500强企业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并且与中石化、中石油、中海油、烟台万华等国内大型石化企业发展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同时,公司建立了完善的全国销售系统,在华东、华南、华北、华中都建立了办事处和仓储基地,拥有强大的分销网络。

公司秉承“企业与时代共同前进、企业与客户共创价值、企业与员工共同发展”的核心价值观,已经成为行业内具有显著影响力的标杆企业,正朝着成为全球化工行业的现代流通服务平台企业稳步前进。

在优质的平台之外,是公司年轻、优秀、充满活力的员工团队,目前公司90后员工占比65%90后干部占比27%,本科及以上学历员工占比91%,平均年龄28岁。在这里,没有排资论辈,只有畅通的晋升渠道和实力铸就的舞台。欢迎各位有志青年加入公司!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